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2011-04-16花海中的康博村

2011-04-16花海中的康博村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2:55   浏览 N 次  

  

  常熟有3大明星小康村,蒋巷,康博,梦兰。都是一代名企带动经济回报村民,建设了优越的居住环境和软硬件条件。上次介绍过蒋巷,这次也介绍一下康博村。

  

  康博村位于常熟东,距常熟市区18公里,东邻上海70公里,北依204国道。康博村先后荣获中国十佳小康村、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卫生村、江苏省村镇文明住宅小区示范点、苏州市先锋村、苏州市农村现代化建设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康博苑,分三期高标准建成幢漂亮、宽敞的现代化庭院式别墅,全部农民搬迁入住。苑内环境优美,水电、液化气、有线电视、通讯、物业管理等设施配套完善。全村劳动就业率达98%以上,农村养老保险覆盖率达92%,农村合作医疗参入率达100%。

  

  我虽然是个愤青,可我实际上是很钦佩高德康和他的老婆梅东的。两个有着卓越领导力和思维模式的人,尤其是文化不高的前提下,更是非常难得。

  

  可惜康博村的福利跟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更不用说住他造的别野了。多少年来我一直扮演着奉献热血和汗水的下乡知识青年的角色。

  

  

  

  波司登已发展成一个多元化产业的大型综合体,这是其中一个下属公司。

  

  我所在的公司对面

  

  每天神离的我混迹在康博村,拉布机一样的来来回回走过无数次康博大道,但我没有熟视无睹,我看到美丽无处不在。

  

  这个季节不拍菜花拍神马?

  

  晚霞渲染

  

  一个不会种地的农民(实际上是房地产吃人运动把我的地圈跑了想中也没的种),看到菜花都觉得美,说明心态还是积极的。

  

  今年的菜花特别特别好……如果高建浩搬远一点,我会更喜欢康博村。

  

  心态不好的人看是臭水潭,心态好的人看是海子

  

  

  

  毗邻康博村的姚家宅基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