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企业通E8商业管理系统 -- 超市版 8.1.3

企业通E8商业管理系统 -- 超市版 8.1.3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44   浏览 N 次  

  本类下载排行

  软件大小:24309KB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商业贸易

  

  下载次数: 软件授权:试用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7/XP/2000/2003/Vista

  软件评级: 更新时间:2009-7-16 11:10:12

  联系 人:Junexgz 163.com

  

  

  

  

  软件详细信息

  

  企业通 E8 商业管理系统 -- 超市版 是一套专门针对中小型超市而开发的综合性行业管理软件。软件支持散客和会员的消费。会员卡类型可分为储值卡、折扣卡、计次卡、季节卡。根据会员促销活动可以灵活的设定会员卡的类型。会员的历史记录可随时查看,包括存款记录、消费记录、积分记录、奖励记录。这样大大减少了手工操作的麻烦。对于零卖商品项目,可以自由设定,点单时能快速落单。商品的进销存管理一清二楚,库存自动扣减。能自动统计商品的消费排行榜、员工的售卡提成、每日营业额收入。软件按权限划分明细,不同职责的操作人员只负责自己的操作管理。对于操作人员离开电脑可锁定系统,以防止非操作人员进入电脑而误操作。软件有会员生日自动提醒,从而更能让管理更加人性化,以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提升超市的整体档次。

  >

  >应用平台:

  >

  >操作系统: Win98 、 2K 、 XP 、 2003

  >数据 库: ASA 、 SQL Server

  >网络体系: Client / Server

  >

  >产品特色:

  >

  >1 、支持多种硬件设备,激光条码扫描器输入、钱箱连接、票据打印机高速打印、顾客显示屏连接、刷卡机、等多种外围设备。

  >

  >2 、支持全键盘操作,无需鼠标、键盘来回调换,简单易用。

  >

  >3 、提供多种小票打印格式,自定义小票广告语与打印份数。

  >

  >4 、支持多币种多收款方式如现金、会员卡、银行信用卡、银行储蓄卡、储值卡、免单等多种收款方式,并且一张销售小票可以采用多种收款方式。

  >

  >5 、支持合计后回退,单品取消,交易全清。

  >

  >6 、钱箱控制,安全密码保护,并支持多种钱箱驱动模式。

  >

  >7 、支持修改价格、修改扣率、修改数量、修改金额、抹零销售功能。

  >

  >8 、系统支持多币种、多付款方式结算。

  >

  >9 、支持正常价、会员价双重价格管理。

  >

  >10 、收银报表多种输出方式:项目汇总,时报表,按收银员编号输出,历史报表等。历史报表输出:可任选任一历史日期打印收银报表数据。

  >连锁实现

  >

  >1 、总部统一建立所有的基本信息包括:商品档案、收银员档案、员工档案、会员档案等一系列的基本资料;

  >

  >2 、总部操作系统为每个分店建立用户;

  >

  >3 、分店通过访问总部服务器,或者是通过 VPN 连接到服务器,然后进行数据同步处理;

  >

  >4 、分店与总部数据实时处理,管理层可以随时查看各分店报表数量; 特别推荐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