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深圳市佰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佰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1:41   浏览 N 次  

  深圳市佰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凤凰山下,它是一家设计和生产各类中、高档包装盒专业厂家。自创业以来,凭着自身的生产及开发能力,现已成为广东地区包装领域最具规模与知名度的生产厂商之一。产品包括:手工精美的纸盒、高档木盒、塑胶盒,铁盒等包装盒,可在产品上提供烫金、丝印、压纹等工艺。产品适用于各类首饰、钟表、精品、工艺品、纪念品、化妆品、赠品、数码产品、烟酒类等包装。可根据客户提供的样品生产,也可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设计出令客户最满意的包装盒。

  客户的满意将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有您的支持我们将做更好!

  深圳市佰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将不断寻求新的创意,紧跟时代的进步,让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远先进一步。

  佰特精神:

  风雨同舟,扬帆远行,携手并肩,共享未来

  务实专注是佰特最重要的精神,也是佰特的成功之道。

  我们脚踏实地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多一点的务实,多一点的专注,我们坚信这是佰特成功的基石。

  经营理念:

  注重合同、及时交货、平等互利、长远合作、信誉为本、共同发展。

  管理思想:以人为本,服务至上

  服务宗旨:

  保证最好品质,给予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最完美的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