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富迪与世界康博会签订框架协议 成为首家协...

富迪与世界康博会签订框架协议 成为首家协...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2:55   浏览 N 次  

  1月11日,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代表富迪与“中国2011年(上海)世界健康博览会”筹备工作小组正式签订框架协议,富迪在全球数百家知名企业当中脱颖而出,成为首家正式与康博会达成合作的大型企业,陈怀德先生出任康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富迪将在康博会上设置专门展区,全方位的展示富迪的健康理念、健康项目、健康产品、健康创新技术等,富迪旗下相关产品也将成为世界康博会指定产品。

  世界康博会以“健康让发展更和谐、健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采用“政府主导、企业承办、市场运作、社会协同、国际标准、中国原创”的运作形式,汇聚全球健康理念与智慧,汇聚全球健康产品与服务,汇聚全球健康组织与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各方人士,通过参观、交流、奉献、分享,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有效推动人类社会、经济、文化与环境良性、健康、可持续发展。世界康博会将设立健康思想馆、健康项目推广馆、健康产品与服务展示馆、健康最佳实践馆,并举办七场高峰论坛、系列主题报告会和多场大众参与的主题健康活动。富迪公司秉承“科技关爱健康”的理念,始终致力于推动绿色健康生活,作为世界康博会的首家协办单位将为上海世界康博会的成功举办和促进人类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陈怀德先生代表富迪与“世界健康博览会”筹备小组办公室主任范均成合影签订框架协议

  陈怀德先生、部分富迪家人与康博会筹备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合影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