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Linpus针对富士通LIFEBOOK MH33...

Linpus针对富士通LIFEBOOK MH33...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3:07   浏览 N 次  

  MeeGo项目结合英特尔的Moblin和诺基亚的Maemo, 为下一代计算设备打造了一个基于Linux的开源软件平台。MeeGo软件平台为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最大范围的设备选择,包括上网本和入门级桌面设备,便携式计算和通讯设备,车载信息娱乐设备,联网电视,媒体电话等等-均使用共同的开发框架Qt。MeeGo将帮助消费者从不同的设备中获得创新的应用程序体验。 MeeGo项目由Linux基金会管理。如需了解有关MeeGo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ww.meego.com。 MeeGo为Linux基金会商标。 本博客内容是MeeGo中文站在CSDN发表的文档或邀请的技术专家撰稿。如果需要转载、录用文章,必须点击“联系作者”与博客管理员书面联系取得许可。

  

  

  台北,2011年3月22日-Linpus,消费市场领域开源操作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它们已成为富士通MeeGo平台上网本LIFEBOOK的软件供应商。定制化的软件将搭载MeeGo系统的Linpus Lite与富士通LIFEBOOK MH330结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有趣的互动体验。Linpus Lite是极为成功的消费者设备操作系统,专门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移动互联网和上网本体验。

  "富士通的LIFEBOOK MH330,预装MeeGo系统,具有强大的社交网络能力,互动性提高,可快速读取多媒体信息,具备多功能性和移动性,而这一切都通过一个'紧凑的形式'得以实现,从而提供改善的用户体验。" 富士通电脑亚太地区产品销售业务的副总裁Lim Teck说,"从Linpus带给MeeGo的创新和取得的成效,我们看到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乐趣及其巨大的潜力。"

  "我们特别荣幸能够与富士通合作,向市场推出它的第一款MeeGo平台上网本,"销售副总裁Rita Jing说,"选择MeeGo平台,富士通再次证明了它一直致力于创新,为用户提供出色的社交网络和多媒体体验。"

  MeeGo是一个完全的开源产品,给智能设备领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上网本,平板电脑,电视,汽车和游戏单机。它为客户端设备提供了一整套程序,而对开发人员采取了统一的标准。

  针对终端用户,MeeGo提供了特别设计的用户界面,将你的社交网络信息实时发布到桌面的板面上。此外,关键程序,如媒体播放器,开放式窗口,所有的程序,浏览器和消息发送器都会置于工具栏顶部,转换快捷简便。

  Linpus 参与MeeGo 项目已经有三年多了。最初,就是在2010年Computex上领先发布了一款基于MeeGo平台的操作系统。之后对此进行了升级操作,融合了对社交网站分类的改进措施和M-Zone新界面。此外,它们还对其它诸多方面进行了改善:

  ●M-Zone界面中更多的社交网络支持 Flickr 和MySpace。

  ● 在线支持 Linpus的商业软件升级工具LiveUpdate,针对特定设备提供系统补丁,升级和全新程序;

  ● 电源管理 为待机模式提供高级设置和选项,自动挂起-及微调电源管理,可节省用电到15%~20%。

  ● 网络管理器 更多3G调制解调器和设备到设备文件转移(adhoc),VPN, PPPoE和WPA2-企业级支持。

  ● Linpus Windows 数据程序-如果你的是Windows双启动,这些程序会帮助你浏览outlook数据,音乐和视频。

  ●周边支持 Linpus在Linux消费者封闭市场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就意味着它们支持各类打印机,投影仪和其它硬件。

  ● 超快启动

  ● 国际键盘 有了这个程序,用户只需轻轻点击一下一个图标,就可在四种不同语言之间切换。

  关于Linpus Technologies, Inc.

  Linpus (www.linpus.com) 一直致力于跨多个平台上的开源解决方案和产品,凭借其出色的工程表现和高度直观的用户界面获得了国际美誉。世界上几大计算机制造商选择采用Linpus Lite上网本操作系统,从而奠定了它在上网本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Linpus 和Linpus logo是Linpus Technologies, Inc. 的商标。其它名称和品牌可能是属于其他人的财产。

  Intel和Intel Atom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

  关于富士通

  Fujitsu(富士通)是世界领先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ICT综合服务供应商。Fujitsu(富士通)拥有大约17万名员工遍布全球70个国家,Fujitsu(富士通)把世界各地的系统服务专家、高度可靠的计算通讯产品和先进的微电子技术结合起来,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附加价值。富士通集团总部设在东京(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702),截至2010年3月31日财政年度结束时报告的合并收益为4.6兆日元(500亿美元)。更多相关信息,请浏览:http://www.fujitsu.com

  关于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有限公司

  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有限公司是日本富士通有限公司PC业务的亚太地区总部。它的负责范围包括在亚太地区面向公司和终端用户市场销售各类个人电脑。

  富士通个人电脑亚太区有限公司给其品牌下的每款产品都标注了"自信 无限"(build-in-confidence)的理念,从而确保产品出色的品质和服务的优越性。

  通过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保证,富士通笔记本电脑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可靠性和满足感。此处提及的其它公司或产品名称均为相应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中涉及的信息在发布之时是精确的,如之后出现改动,则不予提前通知。

  关于MeeGo 项目

  MeeGo项目结合英特尔的Moblin和诺基亚的Maemo, 为下一代计算设备打造了一个基于Linux的开源软件平台。MeeGo软件平台为开发人员的应用程序提供了最大范围的设备选择,包括上网本和入门级桌面设备,便携式计算和通讯设备,车载信息娱乐设备,联网电视,媒体电话等等-均使用共同的开发框架Qt。MeeGo将帮助消费者从不同的设备中获得创新的应用程序体验。 MeeGo项目由Linux基金会管理。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www.MeeGo .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