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恨透爱情恨透你(何华岳)

恨透爱情恨透你(何华岳)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13:42   浏览 N 次  

  我曾经对你付出真心,我整个心都被你占据了。而你现在是怎么对我的恨透爱情恨透你(何华岳)。你以前对我都是我虚情假意吗?我恨透了爱情恨透你,恨透这个世界,也恨透自己。你把爱分成不同比例,你心里到底有多少几个知几。而我是不是其中那一个棋呀!何华岳请你告诉我真的想知道?我也知道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谁都不能占据他整个心。也知道他对每个女孩子都不会那么绝情,而他是一个多情种,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恨透爱情恨透你也恨自己那么爱你(何华岳)!请你告诉我真的想知道?我也知道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谁都不能占据他整个心。也知道他对每个女孩子都不会那么绝情,而他是一个多情种,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恨透爱情恨透你也恨自己那么爱你(何华岳)!请你告诉我真的想知道?我也知道他是一个花心大萝卜,谁都不能占据他整个心。也知道他对每个女孩子都不会那么绝情,而他是一个多情种,他自己也承认这一点。我恨透爱情恨透你也恨自己那么爱你(何华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