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蓝科肤宁使用注意

蓝科肤宁使用注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4:33   浏览 N 次  

  蓝科肤宁又名皮肤脱痒敏膜,含纳米银、原花青素低聚体和微量元素等成分,经过近来有些学者的研究,纳米银和原花青素具有良好的抗炎作用。蓝科肤宁可安全用于:面部、会阴部等皮肤薄嫩部位,婴幼儿、妊娠期、哺乳期女性、老年人等特殊人群,蓝科肤宁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过程中,所要经过的几个过程作用一详细的介绍,以供接受此项治疗的患者得参考。

  第一阶段:激素反跳期

  ①使用蓝科肤宁后的1-3天,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皮损面积扩大、红肿、痒、丘疹或渗液等激素反跳症状。

  ②持续时间一般在7-10天左右。(注:不是每个患者都会出现激素反跳现象,也不是把有反跳症状每个患者都会出现,如果患者周围有过敏物质,反跳的时间会延长。)

  ③反跳期每天湿敷蓝科肤宁2-3次,避免洗脸,必须洗脸时得用温开水,以减少刺激,有渗出者不要洗脸。注意保持患处干燥,调整饮食,忌食发物,减少外来刺激,避开过敏源,积极配合医生联合治疗。

  温馨提示:在使用蓝科肤宁的时候,患者需同时在前臂内侧做一小块的试验。如果脸上出现症状,而这一小块没有,证明是反跳,不是蓝科肤宁过敏引起,可以放心继续使用。

  第二阶段:康复初期

  ①反跳急性症状消退后,皮肤表现为干燥、脱屑、瘙痒可能加重等症状。

  ②此期的皮肤非常敏感,容易受到饮食、化妆品、环境(装修、商场、大厅等甲醛含量高、人多的地方)、宠物、洗澡等因素影响发生过敏,导致症状有再次加重,延长治疗时间。

  ③康复初期每天湿敷蓝科肤宁1-2次。并添加滋润乳膏、香油、凡士林、婴儿霜等修复剂,以重建皮肤健康屏障。

  ④此期皮肤好转速度变慢,症状改善不明显,这种状态大约持续2-3周左右。

  ⑤添加护肤品时,须小面各试用3天,防止再次过敏。

  第三阶段:康复后期

  皮肤外观恢复正常后的3-6个月内,仍较正常皮肤薄弱,易受外界刺激而再次发生过敏,建议最好每周使用本品1-2次。

  温馨提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周期一般是1个月一个疗程,平均需要1-3个疗程。

  使用蓝科肤宁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细节

  ▲ 如何分辨"激素反跳"与"产品过敏"

  将蓝科肤宁湿敷于患者正常皮肤,如正常皮肤无不适症状,说明患者对产品不过敏,患处出现症状加重现象是激素反跳。蓝科肤宁的过敏率极低,目前未发现真正过敏患者。

  ▲ 对于 激素依赖性皮炎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