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德州之窗网专访德州富豪康博酒店总经理黄狄...

德州之窗网专访德州富豪康博酒店总经理黄狄...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12:55   浏览 N 次  

  

  德州之窗网讯 德州富豪康博酒店是由波司登控股集团投资,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是现时德州市唯一国际级酒店。酒店坐落于山东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毗邻市政府办公大楼,是京津高速必经之地。

  黄狄敏,中国香港人,德州富豪康博酒店总经理。毕业于美国博尔斯州立大学市场业务推广系和美国内华达州州立大学的酒店管理系。拥有四十余年酒店管理经验。曾在美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大陆等地的酒店担任管理工作。

  黄总经理是香港人,采访之前我们特此询问工作人员是否需要翻译人员。工作人员说,黄总普通话非常好,不用翻译。在富丽堂皇的酒店一楼亚洲廊西餐厅,我们开始了对黄总的采访。

  一开始,已经来德州一个月的黄狄敏总经理就表达了对德州这个城市的好感:德州是一个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城市,随着未来几年交通网络不断拓展,德州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

  已经有四十年酒店管理经验的黄总对酒店的规范化管理要求十分严谨。在他看来,不管是在香港还是在德州,两者只是风土人情不同,酒店管理的国际化标准是统一 的;并希望把香港富豪国际酒店集团本身一套完善、完整的管理系统融入到德州富豪康博酒店的管理中,把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建成德州诚信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 一、受德州人喜爱的酒店。

  餐饮是酒店其中一个灵魂。香港的餐饮文化世界闻名,黄总不仅从香港带来先进的管理系统,还把香港的餐饮文化带到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形成中西合璧的特色餐饮 文化。黄总介绍,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将于四月份引入香港风情自助晚餐,让德州市民足不出城即可品尝到正宗港式风情美食。

  客源是一个酒店生存的关键,交通是关系到酒店客源的重要因素。京沪高铁今年就要全线通车,它将是世界上最长的高速铁路,也将是地球上最长的经济线,解决沿 线11个最发达的城市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德州是京沪高铁上一个重要的站点,作为目前德州最大的酒店,德州富豪康博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黄总表 示,德州富豪康博酒店不仅是商务酒店,还是家庭度假式的酒店,我们将在周末假期推出家庭套餐,迎接京沪高铁在线的客人。德州富豪康博酒店必将成为京沪沿线 一颗耀眼的明珠。

  黄总不仅抓住了高铁速度给酒店业带来的机遇,而且认识到互联网速度对酒店业的推动。他认为,网络的高速发展是一个趋势,跟现在经济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中国 现在经济发展速度远超欧美,中国人对网络和高端酒店的需求越来越大,并且这两点已经在很好的结合了,在房间预订、餐饮预订、酒店服务调查等方面,网络发挥 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工具。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酒店业务通过网络来实现,富豪康博酒店期待网络能产生更多、更新的东西促进酒店业的发展。(张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