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预定雪佛兰科鲁兹

预定雪佛兰科鲁兹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00:21   浏览 N 次  
说买车的事情已经很久了,但是因为一直手头上没什么钱,也没认真考虑。现在公司已经决定要搬到高新区软件园,搬家的日子就在九月底,迫在眉睫了。从现在住的地方到公司新址,没有直达的公交,转车单程都至少一个小时,高峰期可能花费的时间更久;而之前打的上下班比养车要省钱的说法,现在也站不住脚了,因此不得不把买车的事情提上日程。
网上查了很多资料,看了无数论坛帖子,也到 4S 店去看了几次,开始基本锁定的是标志 307 和别克凯越,前者吴同学开着,一直赞誉有加,而后者也有不少年龄层次的朋友在推荐说性价比很高。直到上个月底 Tyrael 推荐,雪佛兰科鲁兹这款车才进入我的视线。

先在爱卡科鲁兹专区上看了图片,觉得外形还不错,刚好前一个周末建国在幸福梅林 4S 店搞游园活动,于是就去看了一下。可惜雪佛兰品牌在那边没有专卖店,只看到路边停着的一辆黑色。和销售代表谈了一下,但他不清不楚的谈吐和闪烁其词的态度,让人实在产生不了购买的信心。于是第二个周末专程又到机场路的雪佛兰 4S 店看了一下,一进门就被大厅正当中的冰海蓝科鲁兹深深吸引了。这次的 MM 销售不错,问什么对答如流,购买流程,按揭方式介绍的清清楚楚,并且也安排了试驾试乘。不要问我起步是不是肉的问题,我 4 年没有摸方向盘了,对这问题实在没有答案。
问了一下订车的话多久可以拿车,MM 说如果订 1.6 SL AT,立即就可以提,因为已经有一辆在 4S 店,只是改装成了运动版;否则的话要等两周左右,已经在运往成都的路上了。两周倒是可以接受,不过在到底是要 1.6 SL AT 还是 1.6 SE AT 的问题上,倒是犹豫了很久。
高配的 SE 要比低配 SL 贵一万整,但是多了天窗、侧安全气囊、前雾灯、后碟刹以及增大的 16 吋轮毂。经过了半天的纠结,最后还是选择了 SE,其它的倒不是很重要,只是低配 SL 的后刹车是鼓刹,心里头觉得不是很可靠。另外科鲁兹车身较重,大一些的轮毂应该更适合吧。
交了 3000 订了 1.6 SE AT 的冰海蓝,上周末又去办了按揭手续,交了首付款,今天终于等到 4S 店通知提车的好消息了。可惜明天公司要开背时的会,要等到后天才能提车了。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