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企业通让您的话费节省到底。

企业通让您的话费节省到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44   浏览 N 次  

  企业通:他是新一代的互联网IP电话业务,其依托互联网宽带与光纤电讯网络的互接,降低电信通讯的成本。企业通无长途、市话、手机的区分,话费全部平等扣费,企业通的发展势不可挡,美国日本已有70%以上的普及率。它的优势在于使用方便、网内互打免费、网外资费便宜、不受地域限制,语音网关接上[网线即可使用,支持目前所有的上网方式,全球无漫游,比如总公司跟分公司之间、中国跟海外之间,两地互打均为"0"资费!国际电话资费更加优惠!!!

  企业通的优势:拨打全国:透传线路、0.08元/分钟,隐藏线路0.06/分钟

  通话畅通,音质清晰

  使用数据传输,通话更保密,更安全

  相对IP电话,接通率更高

  拨打方便,无须加拨繁多数字和拨号器

  明白消费,即打即查

  内部互打免费(内网),多分机使用

  河南办事处地址:郑州市二七广场友谊大厦1325室

  公司电话:0371-69090906 联系人:丁腾飞 手机号:13733822039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