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6:01   浏览 N 次  

  不懂现在是什么心情,可以说是激动,也是郁闷,同时也有兴奋。

  是的,终于可以去上海了。哎,没去过大城市,没见过高楼大厦,显然我就是这么OUT。

  请了半个月的假,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不容易啊。

  这段时间估计不能上163了,也估计不能和你们通电话闲聊了。

  嗯,希望你们在家都好好的,兄呢,好好对待自己啊,虽然生活有很多不如意的,不顺心的事也常有,但是还是乐观对待吧,心情最重要,因为我们都别无选择。还是希望你以后一切都好!!

  妞呢,她老认为总在做些后悔的事,其实都是为了追求更好,所以也别老自责了,决定了就别后悔了。相信自己以后会更好的,别灰心啊,一直气馁只会让自己更加烦恼。希望你也是好好的过每一天啊!!

  那谁,我不在家的这个月,希望你给我安分点。哼! 好啦,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吧!

  哎呦,估计我少上网 所以才说这些嘛。可能会少和你们联系,SO 你们都要加油加油!!

  最后捏,哎,希望这次和家人一起,自己旅程愉快吧。把烦恼都暂且抛开。加油加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