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熊银匠银饰闪耀进驻湘中南衡阳县首席“一站式...

熊银匠银饰闪耀进驻湘中南衡阳县首席“一站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41   浏览 N 次  

   熊银匠银饰闪耀进驻湘中南衡阳县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帝龙时代广场

  庆美快讯:(陈义春稿)“芙蓉国里尽朝晖”初夏的三湘大地,碧波万顷,芳草如茵!到处是一片喜庆洋溢的气氛!5月1日,衡阳县帝龙时代广场彩球飘飞,人流如织,一楼装饰一新的熊银匠银饰专柜闪耀开业,成为衡阳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衡阳县首席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帝龙时代广场同日也在万众期盼下盛装开业迎宾。该广场位于衡阳县新正街商业中心区域,经营面积近4万平方米,汇集了400余家国内外知名百货零售品牌及影院、KTV、休闲会所、美食广场等项目,是衡阳县首屈一指的大型现代化百货商场。帝龙时代广场是县城西渡新的地标、新的亮点、县城人民购物新的去处。据悉国际零售巨头沃尔玛超市也已强势进驻,即将开业。随着熊银匠银饰等知名品牌的荟萃,必将引领衡阳商业发展的风向标。

  闪耀着时尚气息的熊银匠银饰专柜开业当天成为这个综合型购物广场的一个亮点,熊银匠高雅时尚的店面形象、雅致精美的银饰产品,优质专业的服务,给每一位到过帝龙时代广场的的消费者带来了悦越的享受和时尚的饕餮盛宴。

  开业当天正值五一劳动节,当天上午闻讯而来的消费者纷纷涌入到熊银匠专柜,荟萃各种款式,熠熠生辉的对戒,项链,灵秀的手镯让人目不暇接,种类齐全,品质优异,消费者在这里轻松“一站式”选购到心仪的银饰。时尚的各式银饰品,亲民的价格,立即引来了“8090”后新生代消费者的喜爱,他(她)们纷纷选购自己中意的银饰品;对戒、项链、吊坠、手镯脚链等时尚银饰成为消费者选购的热门产品。熊银匠银饰媲美珠宝首饰的款式,与港澳时尚流行趋势同步的的时尚产品俘获了一大批时尚男女。

  银饰品正在由过去的“穿金戴银'”的高端消费品成为普通大众的消费品,正是看到了这一消费趋势,作为当地最大的综合性购物广场盛情的欢迎熊银匠银饰的进驻,熊银匠银饰的进驻,丰富了帝龙时代广场的业态和品类,为帝龙时代广场吸引了大批爱美的新生代消费者,集聚了消费者人气,带来了新的利润增长源!熊银匠品牌银饰作为快速崛起的品牌,近年来发展迅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传统的“温饱型”消费正向满足精神层面的“享受型”消费的转型,银饰品市场前景广阔,闪耀着银色时尚,媲美铂金首饰的系列熊银匠银饰给古城衡阳吹来了一股银饰的时尚狂潮!

  这次衡阳帝龙时代广场熊银匠专柜从开业前期的选址到后来店铺的装修,人员的培训,开业活动的策划,货品的选配等一系列工作在熊银匠市场拓展部的全力协助下,很快就完成了开业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开业前夕,熊银匠银饰派出了精干的销售督导进行现场开业活动的指导,开业当天专柜前人头攒动、摩肩擦踵。一批人气银饰闪亮开柜,有折有送,“鲜”声夺人,掀起了一阵阵购物狂潮。项链吊坠手镯等银饰成为消费者抢购的热点,许多项链,吊坠,手镯被抢购一空、选购的顾客一拨接一拨,引爆的抢购潮一波胜一波,火爆的场面令人惊叹。

  截止5月1日晚九点半,销售额突破6000元,达到6478元的销售业绩,给衡阳加盟商伍小姐意外的惊喜!也更加坚定了她对于熊银匠银饰品牌的选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