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羽绒服老大年夜波司登收购江苏康博制衣 转...

羽绒服老大年夜波司登收购江苏康博制衣 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02   浏览 N 次  

  羽绒服老大年夜波司登收购江苏康博制衣 转向多元化成长

  默认分类2011-04-21 13:19:09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持续的热冬和延续低迷的服装内需市场使得羽绒服老大年夜波司登(03998,HK)决定有所冲破。日前,波司登发布通知布告称,公司行使买进选择权,以最高6.5亿元的代价收购具有江苏康博制衣全数股权的盈辉公司,实现上市以来的第一笔大年夜收购。在线代理 据悉,康博首要从事男装营业。波司登方面称,此项收购可帮忙公司在中国男装行业进行扩大,同时引进非季候性服装产品,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波司登方面急欲向多元化标的目标成长也是当前羽绒服发卖呈现瓶颈的公道诠释。 波司登2月19日发布的“盈利警告”指出,预期截至2009年3月底的年度净利润与上一财务年度相比将有较大年夜降落。减肥药排行榜波司登方面以为,导致净利润下滑的启事首要包含金融危机影响,内地羽绒服行业竞争狠恶,导致该公司在2008年10月至本年2月的发卖旺季期间呈现营业额降落。创业其次,其在内地的四家首要运营从属公司的两年免税期(始于2007年1月1日)到期,在截至2009年3月底的年度幻魅账拨备进步。 有关消息指出,除进军男装范畴,波司登也在跟多家品牌女装进行洽商,拟周全进进四时服装范畴。高德康此前夸大波司登仍会以发卖羽绒服为主,希看在将来三年内,包含休闲服装及床上用品等非羽绒服营业占到公司营业额比例的10%。

  本文章来自:http://www.chuangyw.com,http://www.dailiav.com,ht tp://pigproxy.cn提供!

  创投基金收益缩水募资坚苦 私募呼吁尽快推出创业板

  千橡陈一船称将择机上市 首选喷鼻港和美国纳斯达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