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你的博客搬家了吗?

你的博客搬家了吗?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05:14   浏览 N 次  
你的博客搬家了吗?如果你留意到各大门户博客空间上的提示:“一键搬家”,轻松实现Window Live Spaces搬往该网站博客空间。而且你恰好拥有微软的共享空间(Window Live Spaces),那就意味着你不得不开始为自己的博客日志需找下家了。 2010年9月28日,微软声称准备放弃其博客服务Window Live Spaces,并让其用户搬家到另一个博客服务商WordPress.com。“我们已听到并希望您能获得最佳日志体验”,微软在其页面上这么说:“Window Live Spaces将与WordPress.com进行合作。它易于安装和使用,并充满令人兴奋的个性化设置和管理选项。” 之前各大门户如: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博客都有自己的搬家功能,但针对此次微软宣布其放弃Window Live Spaces日志空间后,纷纷迅速推出了“一键搬家”功能。虽然目前人们热衷于微博这种快捷、方便的记录方式,但这也并不能丝毫消减各大门户争夺博客用户的积极性,毕竟博客空间可是一个投放广告的好地方。 微软放弃Window Live Spaces的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众多平时喜欢用Window Live Spaces空间记录日志的blogger来说,难免会带来不便。但不管如何,对任何一个blogger来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能够顺利的把自己日志搬走,以及未来不管自己的Window Live Spaces搬往哪个门户,都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服务。 Window Live Space历程 2004年12月1日 MSN Spaces 开始公众测试 2005年4月7日 MSN Spaces 发行正式版本,出英文外还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文等不同版本。 2006年8月1日 MSN Spaces 成为Window Live服务平台的组成部分,并被更名为Window Live Spaces,同时进行了较大规模的改版。 2010年9月28日 微软宣布将停止Window Live Spaces服务。 扩展阅读管理WordPress博客手机软件集锦 (0)WordPress博客中的SEO应用 (0)如何在WordPress文章里添加广告 (0)五分钟快速搞定Wordpress安装 (0)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