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游戏王-永恒传说》第70话:卡欧斯战士

《游戏王-永恒传说》第70话:卡欧斯战士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41   浏览 N 次  

  小成和小君都成功得到了所需要的东西了,他们回到了精灵村并找到了卡欧斯。卡欧斯看见两人显得很惊奇,她说“这么快就回来了?才一天时间!”,小成说“嗯,=_,=总算能活着回来…”,卡欧斯说“那真的辛苦你们啦~我们现在就拿这些素材去给虎铁修补武器吧!或许明天就能修补完”,小君说“嗯,要赶快!”

  小成他们跟着卡欧斯再次来到了那间小工房,虎铁看到卡欧斯来了还是那样笑着“嘿嘿嘿…卡欧斯大爷,你不会这么快就收集好素材吧,才一天时间”,卡欧斯说“哼,正是!现在我们把素材给你,你要尽快修补好武器,因为这关系到村子的安危!”,卡欧斯把素材交给虎铁,虎铁说“放心吧,我会的,我马上就开始!”,卡欧斯说“那我们就先走了”

  小成他们一伙人离开了小工房。卡欧斯说“你们现在一定是很累的了,特别是你,小成,对付诅咒之龙吃了不少苦头吧,嘿嘿~”,小成尴尬的笑了笑,卡欧斯说“现在我们就去好好休息,况且天也快黑了,明天假如武器修补好了的话,我们就要去对付混沌帝龙,所以一定要养足精神去迎战!”,小成说“好!我们一定会成功的!”晚上大家在卡欧斯家里休息了一晚。

  第二天到了。小成他们再次来到了小工房,他们看到了虎铁一脸困倦的样子,虎铁说“卡欧斯大爷你总算来了…”,卡欧斯说“你怎样了?”,虎铁说“我通宵去修补武器,可累死我了…现在武器都修补好了,你们拿去吧,一定要成功…我现在…我现在不行了…我…”,卡欧斯说“你怎样了?…”,只见虎铁已经倒下了“我…现在必须睡觉…呼呼呼…”,卡欧斯说“=_,=原来是太累了呀”,小君说“既然武器已经好了,那么现在就出发吧!”,卡欧斯说“额…还差一样东西,我们先回家去…”,小成说“还差一样东西?”,卡欧斯说“嘿嘿,等下你就知道了~”

  就这样他们又折回家中了,卡欧斯翻弄着一个箱子,终于被她翻出一件凯甲出来,卡欧斯面带微笑着说“就是这个~”,小君说“这…这是什么?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小成说“这正是‘混沌战士’的盔甲”,卡欧斯说“嗯,这是我们祖传的铠甲,是叫做‘帝龙魔甲’,加上这两件武器我就可以变得很强了~”,卡欧斯已经迫不及待的穿上了铠甲,等她穿好后小成和小君都很惊讶,小成说“我不敢相信,这…真的是混沌战士…”,小君说“卡欧斯你太帅了耶~”,卡欧斯感到有些害羞,脸上泛起了微红,她充满信心的说“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出发!”

  经过大概半小时的路程,他们来到了混沌帝龙的住处,混沌帝龙看到卡欧斯的到来感到很愤怒,它大声怒吼起来,“卡欧斯,你今天再次穿起帝龙魔甲,是想要跟我再决一死战么?”,卡欧斯说“没错,今天我是来和你决战的,但是我不是为了要你的命,而是为了从你口中知道穷奇的去向”,突然混沌帝龙像疯了一样扑向我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