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游戏王-永恒传说》第71话:穷奇

《游戏王-永恒传说》第71话:穷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41   浏览 N 次  

  卡欧斯说“看来混沌帝龙现在已经失去理智了,你们快躲开,我来对付它!”,卡欧斯用剑抵挡着混沌帝龙的进攻,小成说“迪克你也去帮助卡欧斯吧”,恶魔上前去帮忙,混沌帝龙虽然是受伤了,但是失去理智后胡乱攻击似乎是要比原来的它更难对付…恶魔不断攻击来分散混沌帝龙的注意力,卡欧斯看准了空档并做出了要害的一击!混沌帝龙被打晕了…

  天使走近混沌帝龙,看了看说“它身上有邪恶气色,所以才这么暴怒,加上病毒的缘故,使他毫无理智的胡乱攻击了,现在我来净化它…”,天使手中发出光射向混沌帝龙,几分钟后混沌帝龙醒来了,混沌帝龙说“我觉得全身没力了,卡欧斯,怎么你在这里…”,卡欧斯说“详细的,我以后再跟你说吧,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穷奇在那里吗?因为你有感应邪恶力量的能力,请你帮做我们…”,混沌帝龙说“是穷奇吗…它之前咬伤过我,我也想去报复它呢!”,卡欧斯说“那它现在在哪里?”,混沌帝龙说“嗯…是正西方,日落的方向…”,卡欧斯说“好,那么我们现在就出发!”

  小成他们一伙按照混沌帝龙说的沿着正西方向走去,很快他们就发现了穷奇,穷奇是一只很像虎,并长着翅膀的怪兽,混沌毁灭者制服了它,穷奇挣扎着说“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群混蛋,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恶魔说“你只死穷奇,搞得很多村民都感染病毒了,并且到处跑,现在还怪我们欺负你?!”,卡欧斯说“别说这么多了,我们快点把它带回去,之后用它煮汤给村民喝吧,不然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穷奇慌张的说“神马?!把我煮汤,太过分了吧,怎么说,我也是个生灵,应该享有公平待遇呀~”,卡欧斯说“哼!你害了这么多人,还有什么公平可言的!”,穷奇说“你们为了救其他人,牺牲我,你们不觉得有问题吗?!~”,卡欧斯说“那些人正是被你害的,这是你应该受到的惩罚!不要跟它说这么多了,快拿它去救村民吧!”

  就在这时小成站了出来,他说“等一下,先不要带走它”,卡欧斯说“你想干什么?你不会是想放它走吧?它害了人,受到惩罚是应该的!”,小成说“它刚才说了一句话,它说它也是一个生灵,应该享有公平待遇…”,卡欧斯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别兜圈子的!”,小成说“嗯,穷奇,我给你一个机会,和我决斗一场,你赢了你可以走,但你输了必须乖乖跟我走,不要有任何怨言!”,穷奇想了一会,说“嘿嘿,好!”

  穷奇站了起来,慢慢变成一个人形,手上出现了一个决斗盘,它说“嘿嘿,我的邪恶力量可以让我的身体幻化出决斗盘和卡片来”,两人准备好后一起说“duel!”

  恶魔说“臭小子,搞什么决斗,都已经抓到它了,还留个机会给它跑吗?”,小成说“嘿嘿~决斗的话我是不会输的噢~要对我有信心!”,天使说“真是个贪玩的小孩~”,小君说“小成他一定会胜利的~”,卡欧斯说“小成,给我otk它!”,穷奇说“靠!这么多支持者,可恶!”

  小成说“我先攻!召唤『黑小鱼』(2星,防100),盖放2张卡,结束回合!”,穷奇说“防守力只有100的怪兽,这明显是在藐视我!你会后悔的,嘿嘿,从手中特殊召唤『害虫-蚜虫』(2星,攻500),这张卡是对方场上有怪兽时可以特召到对方场上的”,小成说“把怪兽特召到我的场上?”,穷奇说“嘿嘿,世上当然没这样的好事,『蚜虫』的控制者在每个回合结束时会受到500点伤害的!”,小成说“=_,=才500点伤害呀…”,穷奇说“藐视敌人往往会输得很惨噢!我从手中特召『害虫-蝗虫』(3星,攻700)到你的场上!”,小成说“又把怪兽特召到我的场上?!这次又是害虫…你使用的是害虫卡组!?”,穷奇说“嘿嘿,没错,我的卡组主题是害虫,是侵害性很强的虫子噢~”,小成担心起来,这场战斗的结果会是如何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