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车迷 歌迷 | 韩星 慧星

车迷 歌迷 | 韩星 慧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3 21:47   浏览 N 次  
新浪文化博客《原创连载》收录Car fans, Music fans | Han Xing, Hui Xing Fans, Iris who escaped from the lunatic asylum 汽车飘飘忽忽,蛇行向前,方向盘筛糠般弹手。太快了,韩星降到第3档,冲对讲机喊,开慢点,小心开得万年车,看演出还早。呵呵,你慢慢爬吧,对讲机传来静文解梦般的滋滋声。同事静文和怡淑,一点也不文静淑怡。也难怪,她们开公车,还是日产的,越起野来如狼似虎,飙在前面没了踪影。自己的车等于是老婆,虽然他没老婆,但对自己血汗钱换来的车格外珍惜。

韩星不想去追星,是静文怡淑挟持出来的,他更不想穿小鞋。世界上很多事都是挟持出来的。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美国打这打那,其他国家为什么默许和跟随,大多是被挟持的。这不,索马里海盗又挟持了超级油轮。对,静文怡淑就是女海盗。即便是挟持,自己也不是很享受吗,他开着车自言自语,不,是享受人车合一的感觉,他有四只轮形的脚,稳稳当当向前走。

哎呀,不好了,韩星快来,我们陷进坑里,怡淑呱呱唧唧地叫响。来到湖边,她们的车右侧车轮陷进路沟,动弹不得。韩星说,我早说什么来着。怡淑也说,我都叫静文别超那辆摩托。静文摊摊手,无辜地眨眨眼。韩星拔些湖草包了石头垫在路沟下。从后备箱取出绳子,把两辆车头尾拴起来。让她们在两辆车里操腔,他在后面推。汽车生气似的咆哮,车轮只是呼呼空转。远远跑来几个操着木杆的人影。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不是车匪吧。他叫她俩坐在车里不动。那几个人走近,原来是几个渔民,过来帮忙的。他们将木杆杵进轮子底下,喊着号子,轮子总算被撬起。静文一再要感谢。渔民说,没什么,真要谢,我们湖里的鱼好捞,捞点活鱼,捞多少算多少钱。韩星往湖里看,成群的红鲤白鲫,如同湖水中倒影的云彩,时聚时散游来游去,还不时跃出水面,泛起粼粼波光,泛起久远的往事。

他们用鱼勺捞了鱼,重新上路。捞鱼的快感使她们兴奋不已,她们的车又快起来。韩星说,慢点开,别按喇叭,别吓着了鱼。于是,他们的车如鱼,静静地游到另一个城市。进入演唱会停车场寻找车位,她们的车仿佛注进兴奋剂,灵巧地钻来钻去。叭。一个漂亮的平行趴车,成为庞大追星车群的一部分。等韩星把车停好,她们已经挤进场。

韩星坐在陌生人群中,她们到前面去了。侧面一个女孩,随着摇滚音乐猛烈摇晃。歌手再次谢幕,她跳起来尖叫,再来一首。韩星木乃依般无动于衷。他这样有高度自制力的人物,台上的疯狂好像毛毛雨,高音炮变成催眠曲,他安全地呆在自我冰冷的钢铁外壳里。

喧嚣却沸腾了她的热血,跟着台上热舞一番后,饥寒交迫的更大音响在她体内雷动。她转到韩星面前,牵手抱腰地说,宝贝,老公,你怎么不跳,我跳得又冷又累,把外套借给我穿。他被拉扯得浑身不自地说,谁是你老公,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她掏出名片,又撩开衣领一撇嘴,我是慧星,又叫Iris,鸢尾花。你看我只穿一件单衣,好冷呀。说完不由分说,搂住他脖子呜呜哭着吻咬起来。

射灯打到她的靴子中没穿袜子的光腿,感到她的小手也冰冷似铁,但韩星依然犟口,不断推开她说,你穿上我的外套,撒腿跑了,我可怎么办。她抹眼泪说,亲爱的,你真是铁石心肠。好,我不要你的衣服,我真饿,到外面请我喝碗热汤吧。他说,你没吃饭,还有钱看演出。她捉紧他的手说,我是超级粉丝嘛,你就这么忍心,看着我饥寒交迫吗。韩星内心一动。还想看看她怎么表演。就说,我带你去。众目睽睽,慧星搂着韩星向外走。

汤还没上。她说,宝贝,把舌头伸过来,爱死你了。咻的一声,她的小舌头伸进韩星的嘴。瞄见周围异样目光,韩星紧咬牙关,把她推开。抹一下嘴唇,还好是陌生人,如果让静文怡淑看见那还得了。哎哟,老板娘端来的汤泼她头上,她凄厉地尖叫,烫死我了。对不起,老板娘连声道歉,汤不烫的,先生,你看她坐着一直就摇来晃去,抖动不停。他尝尝说,是不太烫,你用湿毛巾给她敷一下。她捂着头一把眼泪一把汤喝下去。一口气喝完说,宝贝,我要吃蛋糕,今天是我生日。韩风说,少来,你们女孩天天过生日 。

她说,你真不会哄人,说句祝我生日快乐总可以吧。他说,Happy birthday to you! 扑通,她一头栽倒在地。韩星赶紧去拉。吓得老板娘也过来拖,一再说,别躺在地上,我的汤不烫啊。她被两人搀起后,哈哈大笑,亲爱的,My God! 你的话太感动我。

喝汤出来,演场会里陆陆续续有人出来。韩星说,高潮过了,别进去了。慧星说,只要有我喜欢看的和没看过的,那就是高潮,没看完就走,那多没意思,走,陪我进去。他说,你真是个疯魔女孩,真该送进疯人院。她一咧嘴抽泣着说,你也这样看我,这个世界没好人,我刚逃出疯人院。他说,什么,你怎么逃出来的。她说,我不知道。他想想说,疯人院有什么不好,有吃有喝,还能把你的疯病治好。啪,一个巴掌闪电般打韩星脸上。她说,鬼才愿意呆在疯人院,我可不能让他们强奸,一点自由也没有。

韩星感到毛骨耸然,但仍镇静地说,好好,你不疯,我疯。她说,我当然不疯,你疯,你们都疯了,这个世界是个疯狂世界,道德把你们都逼疯了。我叫慧星,慧星慧星,不像别的星星看来静止不动。我天生好动,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完全释放出来。追星有什么错,看表演都像你一样强忍着面无表情,那真要命。

韩星说,你说得有理,但不修边幅很难生存,世界是要讲道德讲秩序的。她说,讲道德到了极点是道德狂,道德狂就会吃人。不就是追星吗,还把人关进疯人院。我不修边幅难于生存,那也是道德狂逼的。修什么边幅,做我自己就行。你看不看,不看我一个人进去。她摇头晃脑,扭动腰枝,迈着歌星似的舞步向里跑,真是在风中颤抖的鸢尾花。望着她的背影,韩星想跟上去,又摇了摇头。这时静文怡淑打来电话。他说,听不清你们说什么,我已经在外面了,我们该回去了。 赣江老马 新实验小说 车迷 歌迷 韩星 慧星 追星 演唱会 道德狂 吃人 粉丝 原创小说 疯子 疯人院前两篇:梦冰湖·桥上的女孩 月牙·桃雾·瘦影 后一篇: 潮裂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