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 > IE市场份额11月降至58.3%历史最低点【www.chinaquming.cn】

IE市场份额11月降至58.3%历史最低点【www.chinaquming.cn】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32   浏览 N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Web分析公司Net Applications星期三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IE浏览器在11月份的市场份额输给了竞争对手谷歌和苹果,是3月份以来下降最多的一个月。

IE 6浏览器在11月的应用下降了1.3%,是8个月以来下降幅度最大的。IE 6推出已经有9年时间了,甚至微软都想要取缔它。

数据显示,IE浏览器11月的市场份额下降了0.9%,降到了58.3%,是历史最低水平并且是连续第五个月的市场份额下降。

同时,谷歌Chrome浏览器和苹果Safari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都提高了,分别达到9.3%和5.6%,都创造了记录。

不过,微软喜欢谈论有希望的前景。IE 6浏览器11月份在全球使用的所有的浏览器中所占的比例已经下降到了13.7%。IE的市场份额下降没有继续削弱微软的整个浏览器的市场份额。

如果IE 6的市场份额继续以过去三个月的平均速度下降,IE 6的市场份额在2011年5月将下降到10%以下。不过,微软已经承诺对这种浏览器的安全更新的技术支持将持续到2014年。

IE 8浏览器11月的市场份额达到了32.8%,提高了0.7%,而测试版IE 9的市场份额是0.4%,增加了0.1%。IE 7浏览器11月的市场份额是9.5%,下降了0.4%。

火狐浏览器和Opera浏览器11月份的市场份额都下降了,尽管这两个浏览器的市场份额都下降不到0.1%。火狐浏览器占全部浏览器的22.8%,是2009年7月以来市场份额最少的一个月。Opera的市场份额只有2.2%。

文章源于:.http://www.fengshuixue.cn 转载请携带本网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