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中国企业的域名被韩国人注册了CNNIC...

中国企业的域名被韩国人注册了CNNIC...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1:58   浏览 N 次  

  给工信部苗部长投诉函

  工信部苗部长:

  CRS 是我集团公司的商标,由于CRS.CN 被韩国人个人注册了,造成我公司无法使用该域名,我们向CNNIC提出投诉,要求按照域名注册细则第十四条:“域名注册申请者(以下简称申请者)应当是依法登记并且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组织”删除该域名。但CNNIC通知对方修改为ISKING。

  根据贵部的信访回复,海外公司与个人都无权注册CN。这里的依法登记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

  并且在微软诉天津医药集团的 hotmail.cn 一案中有过明确的判决,即未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无权注册CN域名、

  我们对CRS.CN 提起了司法诉讼,经过二年时间,结果对方的地址是虚假的,给我公司造成大量的精力与财力损失。

  工信部电管局对CNNIC的管理是基于个人关系的,根本不会真正履行职责。我们中国的CN域名被国外非法抢注,作为一个中国企业竟然无法依法起诉。

  今直接向苗部长提出投诉。

  附:

  一、工信部信访函 证明个人与海外公司无权注册CN域名

  二、关于判决书 证明海外公司无权注册CN域名

  三、CNNIC的函 证明CNNIC提供的地址是虚假的

  四、判决书 证明CNNIC提供的地址是虚假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