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关于腾讯

关于腾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1:25   浏览 N 次  

  关于腾讯

  最近我很少在空间中发表文章,也很少登陆。今天很想和我的朋友们谈谈我对腾讯的一些看法。我认为是对大家有帮助的。

  腾讯很成功,

  主要表现在有过亿的固定客户。在通讯类软件中来说确实成功。还记得我接触QQ大概是初三吧。那时候也不是很懂什么网络,什么聊天。但是知道未来网络风靡全球。但是却单一的认为会聊天就是懂网络。

  对腾讯而言有很多优点,吸引了许多用户,我的同学中几乎全是。腾讯让我能很方便的联系我的亲人,朋友和同学。

  现在绝大多数网民都依恋于腾讯(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等Q)。依恋于他的宽广平台,依恋他的丰富多彩,依恋他的多元化等等!

  今天腾讯更是普通中小型企业的商务洽谈软件。

  腾讯也无奈,

  世人说腾讯是中国的抄袭大王,几乎没有自主创新的产业。

  可是大家不知道这不是抄袭,例如你开了五金店,我就不能开了吗?如果我不开,其他人也不开吗?要是这样的话,你不就垄断了吗?

  我们这样做,只是让我们的顾客感受QQ平台的宽广,得到更好的服务。

  腾讯有气魄,

  在网络市场的商战中,在中国没有一个对手。原因很简单,他拥有一个超过中国人口半数的客户群。每天每人赚一块钱,他的收益都会过亿。

  腾讯也无趣,

  早期不是“抢@@”,就是“偷@”,还有全国人名喜爱的斗地主等等。网友是快乐了,可是小孩子却学坏了。就连有的公务员在上班时间还斗斗地主。需要那么迷恋吗?有那么好玩吗?“我不要车不要房,也要把这号码给养起来”无趣和无知,大多是八九零后。

  腾讯更危险,

  中国在发展,中国的网络产业在发展。每一个新新产业还没发展起来,就没他抹杀在摇篮里。将来会怎样?没有人敢在中国创新网络产业,因为他斗不过腾讯。

  而腾讯呢,今天开“五金店”,明天开“餐饮店”,后天呢?将来呢?把所有可以模仿的都来了个遍又没有新的产生,必然面倒闭或收购。那时已经严重的制约了中国的网络产业发展。

  我们也危险,

  “如果某一天,有这样一条信息。大家集合天安门,**给你*钻会员……”不就成了第二个“@ @ 功”。我们应该好好认识自我,不要对某一个东西,某一个项目过于的溺爱和依恋。后果将不堪设想。

  另外,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支持新的网络产业,去开发新的东西。不要迷恋“哥”,很快“哥”就成了传说。

  感慨!!

  希望我们喜欢了10年多的QQ能继续发展,能以良师益友的身份出现,能自主创新,能走向世界,谢谢!

  希望我的朋友们,尊重知识产权,支持发展中的网络产业,传导绿色网络文化,构建和谐的网络世界,谢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