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CNNIC李晓东:个人注册cn域名即将开放...

CNNIC李晓东:个人注册cn域名即将开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7:41   浏览 N 次  

  CNNIC李晓东:开放个人注册cn域名是大势所趋

  你信吗?

  

  E网时代(www.dns2003.com)4月26日最新消息:

  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副主任李晓东昨日在微博上回答网友“什么时候开放个人注册cn域名”时表示,相信CN域名开放是趋势,称这是“早晚的事”。同时表示对cn域名存量下跌“很焦急”,对CN域名的未来“有信心重回全球第一。”

  CNNIC至2009年12月14日上午9点开始,停止个人注册CN域名。但对CN域名何时重新开放个人注册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李晓东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N域名的开放是早晚的事,是大势所趋。

  最新统计显示,.CN域名在国别后缀域名中的排名已经从世界第一降至世界第五或第六。截至2011年2月28日,中国.CN域名的注册数量为337.9441万。和顶峰数量1345.9133万相比,.CN域名数量锐减1000多万。

  对CN域名存量大幅下降,李晓东表示也很焦急,但对CN域名的未来乐观,对重回全球第一有信心。

  受过CN打击的我们,还敢去相信他给我们的火腿不是双汇的吗?

  至2009年12月14日,很多网站站长在CNNIC的摧残下,黯然离开了网站行业,我有个朋友在那次过后就说坚决不做网站,不做站长了!当初我劝过她,可以重新开始,她只说了一个句话:我都在里面浪费了我青春5年的时间,最后画了一个零。听了后我无言以对,是啊!终点就是起点,不就是个0嘛!我们这些站长在网络里面曾经经历过多少日日夜夜才做出一些成绩来,最后就这样被伤害。试问在那次事情过后,我们还保持以前的心态去面对CNNIC吗?我是不能了……

  对此我已失望了,你们注册量下降了,就开放个人注册,谁能保证,到了第一以后会不会还在停止个人注册呢? 别折腾了。你们自己留在手里玩吧。CNNIC是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的……

  现在根据这一年多时间,cn域名注册量统计,现在cn大势已去,用谁的不一样呢?只要能够让我们站长所做的不会白白损失就好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站长与CNNIC之间的利益是相平等的,不能说为了自己舟能早点上岸,就把水给放了,但是结果呢,舟撞暗礁上了……CNNIC最后落得个自食其果!何必呢。

  其实做站很难,做好站更难,只有真正做站的人才能体会其中的辛酸……处处受限制!

  虽说对CNNIC不看好,但能免费注册使用最好,这是CNNIC该做的,来补偿哈我们受伤的心灵!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