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英皇八位数为梁洛施天使般容颜买重保险

英皇八位数为梁洛施天使般容颜买重保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1:25   浏览 N 次  

  

  梁洛施天使般清纯美丽

  

  梁洛施产子后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年轻的梁洛施给李泽楷生了个大胖小子的消息,在网络上一下子激起了讨论的千层浪,冒酸水的也有不少:有人说新时代了还讲究“母以子贵”,那就是男女不平等的体现;有人说梁MM没名没分地给男人生娃,属于自降身份,不值得新时代女性借鉴;还有人拿那张公布的照片说事儿,李泽楷坐着而让刚生完孩子的梁MM站着,有点不尊重女性,这样的男人没法嫁;更有甚者,找到了李泽楷旗下的网站做的梁洛施生孩子的新闻―――只有小小一条,由此断定李家不重视这个女朋友……一时之间,这个年轻貌美的梁洛施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人儿!回顾往昔,这个曾经的问题少女仿佛一直倍受命运垂青!

  有着天使般清纯俏脸的梁洛施(Isabella),护肤品及化妆品代言人广告拍了不少。英皇有见她的俏脸是赚钱的最大来源,竟鲜有地为她买重八位数字的保险,力保她的靓样安全。

  对于公司为她投保一事,Isabella说:“公司是很紧张我的样子,令我自己都不敢掉以轻心,所以平时不用开工都很少化妆,保持皮肤最佳状态,饮多些妈咪煲的靓汤养颜。”不过她希望自己的面部肥少少就好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