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Google购买微软必应搜索广告位宣传音乐服

Google购买微软必应搜索广告位宣传音乐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9:52   浏览 N 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与雅虎合作搜索的微软已经成为Google的“敌人”,但两位对手却很能利用对方的搜索人气推广自己的产品。最近,Google也在必应搜索上购买了关键词广告位,来推广新推出的音乐搜索服务。

  大约在一个月以前,Google推出了音乐搜索服务,这一服务是在乐队等相关关键词的搜索结果顶部,显示若干项音乐链接,还可以让民免费在线欣赏歌曲,另外Google也创建了单独的网页。不过,不知是否和Google没有大力宣传有关,大多数人不知道这样一个新服务。

  最近,Google在微软必应购买了搜索广告。比如在必应搜索英国流行乐队“Radiohead”,可以看到微软卖出了两条搜索广告,排名第一的是亚马逊的音乐产品,排在后面的正是Google的音乐搜索,点击直接进入服务主页。搜索其他流行歌星,也会看到Google购买的广告。

  实际上在利用对手人气上,微软已先行一步。在发布必应搜索时,微软曾经购买了Google的上下文智能匹配广告(AdSense)。

  分析人士表示,对于微软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表明Google已经意识到了必应的重要性。另外,作为全球最大搜索关键词广告的卖家,Google很清楚这种广告的有效性,故而也愿意当回买家。

  安全食品有价无价?

  戏剧家协会主席-一级编剧

  2010年深圳招调工[2010中级] 计算机操作员培训

  【广告欣赏】SPUK图片库,见不可见

  回转支承轴承加油机-石家庄金泰福特机电有限公司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