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2010年5月 May

2010年5月 May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5   浏览 N 次  

五一节,和oki去了次西安,爸妈怕两个小姑娘跑这么远,不安全,硬是坚持要我们跟团,我们就这样不太情愿地跟了团去。背上我的大喷雾以应付疹子的苦恼,就这样和oki出发了。在华山,我们贪恋夕阳,耽误了下山时间,还被团里的一个“人贩子”胖女人狠狠骂了一顿,由于疹子在,错过了西安很多美食,现在想想,应该无所畏惧一点才是,吃了再说嘛!爬华山的时候,路很险,人很多,太阳很晒,我的疹子完全离不开我的大瓶雅漾喷雾。在鹞子翻身的时候,帮助了一个陌生小姑娘,看她爬的又胆怯又艰难,帮了她一把,然后觉得很开心,其实助人为乐这个词真是很有道理的,心情都舒畅了很多。当然在西安,还有我喜欢的,让人无限yy的城墙了。回来的飞机,让我吓死,一度以为要掉下去,那一刻大脑好空白。

5月的工作,是让人崩溃的,我开始搬到印花税窗口,和黄小妞合并了,华漕的归并让我们完全没有能力对付,被刁难,被责骂,不知所措,以至于没法静心看书,甚至没法静心看电影,看电视剧。

当然5月最值得一提的,自然是和一群人飞去青岛,参加了娜欧和winnow的婚礼,感受了他们最深切的幸福。娜欧妈妈的泪水感动了我们所有的人,而司仪说的那句也让我的心震撼了一下,那一句我一直一直记得,新郎要记得,要好好对新娘,而且不要忘记,这辈子永远有个男人比你更爱新娘,那就是新娘的爸爸。

婚礼结束,当然继续着我们这一群人的小资情节,为了找一家有味道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