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转载]我的澳大利亚生活!

[转载]我的澳大利亚生活!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22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我的澳大利亚生活!作者:雪儿

这是我的第一篇博文,有什么不好大家一定要告诉我!

今天全家去大洋路自驾游。我们早上8:00出发。我有些晕车,吃了半片晕车药,睡了半路。一睁眼,车已经行驶一半的路程了,马上就到我们的第一站——apollo bay了。apollo bay是大洋路上的一个小镇,那里可以海钓、露营、一些儿童游乐设施,还有BBQ烧烤炉。一路上的景色很美,蓝天白云,海天一色,但是路途比较险,沿途山道弯弯,左侧骇浪滔天,右侧是巨大的岩石。不过在穿过一大片原始森林时,我们竟然幸运的看到了一只懒懒的野生考拉。由于apollo bay没有什么好玩的,我们也没有停留太久,就急忙赶向下一个景点——十二门徒。十二门徒是由于海浪的拍击和风化而被分离出山体的十二块巨大的礁石。那里的海水湛蓝,清可见底,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景点。我们本来还想去沉船谷的,却没有找到那里,只好带着一点点的遗憾向回返。来大洋路也讲究“不走回头路”,我们便没有再走那条比较险的路,而是走了一条很平坦的路。这条路上左右两边到处都是牧场,大片的草地,大片的牛羊,给人一种很悠闲的感觉。哇哦!只听妈妈一声惊呼,顺着妈妈的手指看去,只见,上千只奶牛在排队挤牛奶!奶牛的队伍排成两排,按着顺序一个个的向前挪动,天啊,奶牛也会排队?!我也惊呼了一声。路上又有些晕车,于是又吃了些药。这时,汽车再次经过了一片原始森林,在这片大氧吧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我又进入了梦乡。当我再次醒来时,我已经回到了家。

今天的旅程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无限风光在险峰”!

下面是我们在大洋路照的几张照片: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