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林和安拜访香港保诺时网络印刷有限公司

林和安拜访香港保诺时网络印刷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3 17:49   浏览 N 次  

http://www.cmyprint.com/news/4_955.aspx

2009年10月28日,林和安先生与香港数码协会副会长邓满球先生拜访香港保诺时网络印刷有限公司,参观保诺时最新引进的Fuji Xerox 700DCP数码彩色印刷系统,试用其推出的Photobook产品。保诺时执行董事长叶子民先生对数码印刷市场的潜力非常看好,于上月中旬推出Photobook产品,为确保产品质素,准时交货以及降低成本,引入了业界首部Fuji Xerox 700 Digital Color Press。

PHOTOBOOK为保诺时推出的个性化数码相册业务,使用者在保诺时网站上下载PHOTOBOOK软件后即可进行个性化数码相册设计,仅需简单的五步操作即可制作出个性化的相册。而对于新引进的Fuji Xerox 700DCP,叶先生表示,相对其他同级的数码印刷机种,Fuji Xerox 700DCP可说稳定性相当高,在平日长时间的运作下,仍能维持高质素的水准,就连花纹纸都可印出明暗对比绝佳的质素。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