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紫吹X映美BG向已完结有...

紫吹X映美BG向已完结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8:04   浏览 N 次  

  映美拿起桌面两支鲜嫩的火红玫瑰插进花瓶,对玫瑰旁边放的一张小纸片却看都没有就让它飘进了废纸¨. 无趣的人,来来去去都是那么几句话,说最近天气真好,kurara酱越来越漂亮了,能看到你真好一类的……

  清脆的高跟鞋踩在地上的声音,同一公司的前辈,温柔优雅的成熟女人。“Mihara姐姐~”映美kurara很乖巧地叫了一声。“Kurara酱会让RIKA桑伤心的哦”Mihara看了一眼那两支像是清晨刚刚采下来,依然娇嫩得宛若新生的玫瑰,还有那张已经躺在废纸¨的字片。

  “RIKA桑不会介意的啦,他经常都会在早上放玫瑰在我桌上的。”映美微微翘起嘴角笑了,她确实隔三岔五地就会收到来自紫吹淳的玫瑰花,有时候三朵两朵有时候一大捧,粉红深红亮黄纯白。Mihara轻轻叹了口气,紫吹和映美这样的关系已经有些年头了,很多年前他曾经放纵过一段时间,最近几年已经洗心革面开始对映美死心塌地,但是她却一直都是跟他保持着不远不近的关系。

  “Kurara酱认识RIKA桑也很多年了吧,为什么不考虑安定下来呢?”Mihara看着眼前小公主一样被宠爱着的女孩。“Mihara姐姐又开始帮RIKA桑说话了啊~~ 他有什么好啊,毛手毛脚的,还要装情圣……看看なお桑,就不一样啦,人帅又可靠”映美满不在乎地说。

  想想也是,虽然当年映美是靠跟紫吹的一部戏战崭露头角,可是她的后续发展很明显超过了他,再加上紫吹生性闲散,时不时费力不讨好地带些新人甚至客串一下幕后,两人的曝光度很明显开始拉开距离。而她说的彩辉なお是目前公司力捧的新星,出道才不到两年,外形俊美而且有些腼腆的少年郎气质。

  “再说了”映美调皮地凑到她耳边说“听说RIKA桑不喜欢要小孩呢,也不知道是不想要还是没有办法呢”说完咯咯地笑了。Mihara有些吃惊,她以为映美经常跟紫吹的车下班,一起吃晚饭或者接受他的玫瑰花一类的,两人应该已经是默认的恋人关系,却没想到她会这么说。现在的小女孩啊……

  ----------

  一个洋溢着阳光和微风的星期五清晨,OFFICE里面光线正好

  “映……映美小姐,您在找什么呢?”小助手lily很忐忑不安地看着映美在翻桌面上的东西。

  “啊,没什么,最近公司怎么冷清了许多?”映美挥了挥小手。

  “Mihara Shiho小姐那边的剧组带走不少人,RIKA桑也跟那边去了,他大概过几天就回来了吧……”小助手lily话被映美不耐烦地打断“谁要知道他去了哪里,后天我跟彩辉桑需要用到的一个摄影城的场景,要他跟摄影城的老板打招呼,这次导演很严厉,让他千万不要忘了”

  --

  “彩辉桑怎么还没有到,大家都就位了,导演已经等着开机呢”小助手很焦急地看表,待会儿大牌导演又要发火骂人了。

  映美也很着急,但是彩辉应该还在路上,她单人的镜头会挑出来先拍,大概要先被训个狗血淋头了。正好看到紫吹摇头晃脑地从旁边走过,很自在地捧着一盒像是早餐的东西。然后在他们工作人员的场地找了地方坐下来,还伸手装得很帅地跟映美打了个招呼。

  “你昨天怎么跟彩辉桑说的?肯定是你搞错了,是不是?”她正在火头上,众目睽睽下劈头盖脸地责问他,马上导演跟其他人的目光都被牵引过来,用一种指责的神色看着紫吹。“没有啊”紫吹很无辜地耸了耸肩膀。“如果不是你说错了,彩辉なお桑难道会忘记么?请问你做事能不能靠谱一点呢?!”她很不满的表情。

  紫吹是个话不多的人,不会辩解,两人正僵在那里的时候,听到一个略有点沙哑的少年音“对不起,对不起,路上被狗仔追拍,为了躲避他们绕错路所以就耽搁了”彩辉很认真地跟大家道歉“Kurara酱不好意思,接下来我一定会更努力追上今天的进度的”。于是大家开始投入拍摄,有人赶来,有人离开。

  ----------

  “Lily,最近Fans送来的东西你都放哪里了?”看到小助手走过,映美忍不住问了一句。“这个……都在这里啊……”助手lily指了一下房间角落里几只纸箱。

  “哦……”映美含混地应了一声

  “你要找什么呢?需要我帮忙么?”LILY发现近几天映美有些不对劲,但是又不敢多问。

  “哦,不用了,你忙你的吧”映美皱了皱眉头。

  还没有到午饭时间,小助手Lily一脸惊慌地从头儿的办公室里出来,接着映美也被叫了进去。

  “映美小姐,Mihara Shiho小姐无限期请假,她接下来的两部戏,一个的角色会分给你……”头儿松弛的嘴旁肌肉一抖一抖的说了什么映美一点都没有听到。

  Mihara姐姐要结婚了?还是……跟他?

  原来他的玫瑰已经有大概半年没有再出现在她的桌上了,等她感觉到缺失的时候,原来已经半年。她的Mihara姐姐,跟她的RIKA桑?

  “结婚了就要放弃事业么?突然把角色塞给我们也不好接啊”她故作轻松地端起桌上的水杯,跟头儿闲聊着。

  “Mihara怀孕了”,她心头一抖,差点握不住手里的杯子,“Shibuki Jun家的老头子帮她付了大笔的违约费,现在就专心在家安胎了”瘦到精干的头儿啧啧了两声“想不到那老头子不管儿子,倒是挺顾儿媳孙子的……”

  ------------

  Mihara再没有出现在公司,紫吹倒是依然该出现的时候就出现了。婚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办过了,映美没有参加,也没有感觉。倒是觉得没有什么变化,紫吹还是有意无意地会调戏一下公司的小女生小男生,也会跟她打招呼说笑话,特别是又有合作的时候。

  和服的外景,秋天,依然是一片苍翠的竹林里。彩辉的男主角,纯净白色的和服在外景的时候特别麻烦。紫吹正在站在旁边,顺势贴上去帮彩辉拍掉肩上的树叶,然后体贴地蹲下来弯半身帮他整理腰封。男人跟男人这么亲密,彩辉显然有点不习惯,闹了个大红脸,“谢谢紫吹前辈”。

  “不谢不谢,不用脸红,我还不敢跟妃里小姐抢未婚夫”彩辉不久前在记者会上公开了跟名门闺秀妃里梨江小姐的婚约,紫吹就拿来打趣上了。“彩辉桑估计也不敢跟Mihara的孩子抢爹地吧”旁边不知道哪个工作人员插了一句,于是大家哄笑起来。

  一阵窒息的感觉,映美转身别过脸,不想看这个热闹的场所,也怕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会表现出来。总是觉得曾经有种像火苗一点的东西,现在呼地一下就熄灭不见了,曾经在紫吹眼睛里看到的那种闪亮亮的东西,现在也消失没有了。他似乎什么都没有变,但已经成了另一个人。本以为自己根本不在意,原来缺失掉之后才发现一些无关轻重的东西,比氧气重要。

  ---------

  新剧杀青,也是紫吹在这个公司的最后一部剧。于是一群人喝酒唱K玩乐到半夜,紫吹把喝得烂醉如泥的头儿塞进的士,看看剩下的几个女孩子,费了好大劲才把她们相继送回家去。最后一个,依然不醒人事,他把车开到她家楼下,看了映美喝醉酒染得绯红的小脸,把她架在肩膀下连拉带拖的走到她家里门口,摸钥匙帮她打开门。正打算把她甩在沙发上,看到她捂住心口像是要吐的样子,连忙扶她去洗手间,如此这般捣腾两次,他也精疲力竭。

  “扶……扶……”她重复着一个没有意义的单音节字,紫吹看她完全没有力气站起来的,只好用力半扶半抱地把她搀进卧室。没有摸到卧室灯,漆黑一片,当他想把她放下的时候,她仰起身一把搂住他的身子,两人一起倒入柔软舒适的双人床,“RIKA桑~”她在他耳边软糯无力地叫着“抱着我好么”。

  “EMI酱”紫吹连忙拨开她环住的手臂,刚想站起来,又被那人一把抱住

  “RIKA桑不想抱我吗?”这人熟悉的怀抱让她不愿意放手,身体接触的感觉,嗅到他身上清爽而熟悉的香水的味道,还有正好能被她环住的修长腰身“不要走好么?”

  身体失去着力点,紫吹失了会神,完全压在她软软的身子上。“我们重新再来好么?从今晚开始”女孩子柔柔腻腻撒娇的声音,紫吹突然意识到她根本没有看上去那么醉“告诉我,那个孩子根本不是你的,对么?”她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他松系着的领带和衬衣上面的几颗纽扣,从喉咙处往下亲吻。

  “Kurara酱”紫吹也不是很清醒,但下意识地侧开身子挣扎着爬起来。

  她感觉到他的抗拒,他的怀抱远离的瞬间,就像是一直支撑着她的力量的抽离。长久以来都在逃避的一个现实终于需要面对,他已经不是她的谁了。曾经的关爱和热情都已经成了过往,她怀念的那个怀抱现在已经是别人的港湾。

  紫吹什么都没说,踉跄地退到门边打算逃离。“RIKA桑”映美站起来从身后用力地把他抱住,“不要走,我不可以没有你”。她认识他的时候还太年轻,炽热的欢爱来得太早,总以为还可以再挥霍一段年轻的资本,没想到已经走到不可以再回头。“我错了,RIKA桑……”想到自己种种荒唐行径,再想到对方突然的态度转变,懊悔委屈跟着眼泪一起涌上来“我错了……”

  紫吹感觉到背上她哭着的颤抖有些心软,但低头看到手指上簇新的婚戒,叹口气。“RIKA桑,我们就这样在一起……好么?我什么名份都不要”她没有再多的恳求

  “可是……对不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