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59岁连体兄弟在特制V形床睡上安稳觉(图)

59岁连体兄弟在特制V形床睡上安稳觉(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03   浏览 N 次  

据报道,残疾母亲学刺绣为女儿挣大学学费,现年59岁的唐尼盖里昂和朗尼盖里昂是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人,1951年10月28日出生,他们是目前吉尼斯纪录中世界上年龄最老的连体双胞胎兄弟。朗尼和唐尼拥有4条手臂和4条腿,小女孩因车祸被困用微弱声音鼓励救援者,他们的下腹部位相连,共享腰部以下的器官。他们的弟弟吉姆回忆说:“因为他们只拥有一个生殖器官、一副直肠,如果接受分体手术,另一人必须重建这些器官,市民因名字简化后和派出所记载不同退税遇难题,在上世纪50年代,那太困难了。所以我父亲决定,如果他们不能一起在手术后幸存下来,那么我们就不准备做这种分体手术。”

健康恶化 兄弟俩无悔今生

性格迥异 难圆“生儿育女”梦

无法共躺 59年只能轮流睡觉

让家人担忧的是,兄弟俩的健康状况已经开始恶化,他们患有脊柱侧凸、关节炎等病症,再加上身体超胖,两人现在别说是久站,就连出门都感到困难,母亲车祸瞬间用身体护住孩子后身亡(图)。医生相信,他们在人世的日子已经不多。尽管人生即将走到尽头,但朗尼和唐尼称他们无悔今生,因为他们相信自己度过了快乐的一生。本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代顿每日新闻报》24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59岁孪生兄弟唐尼盖里昂和朗尼盖里昂是世界上最老的“连体双胞胎”。由于兄弟俩共享一个腰腹,导致他们无法同时平躺身体。直到今年圣诞节前,一家公司为他们特制了一张“V”形床,才终于让兄弟俩59年来头一次睡上了一个安稳觉。

今年圣诞节前,组图:肥胖妇人被起重机从家中吊出就医,代顿市一家造床公司设计了一张“V”形床,才解决了兄弟俩的睡觉问题。这张“V”形床约1米宽,1.2米长,其金属框架足以支撑218公斤的兄弟俩同时躺在上面。

事实上,这对孪生兄弟拥有完全不同的个性,朗尼是个乐天派,唐尼却是一个内向顽固的人,他们经常会互相争吵,甚至大打出手,湖北舍己救人大学生安葬于罗田胜利烈士陵园,不过四五天后,他们就会和解。据悉,兄弟俩生平最大的梦想之一就是恋爱结婚、生儿育女,可由于他们只拥有一套生殖器官,所以他们根本不可能实现这一奢侈的愿望。

圣诞节前夕的晚上,兄弟俩终于睡上了59年来的第一个安稳觉,女子辞职摆摊救同母异父患病弟弟(组图)。由于这张“V”形床的两侧靠背是可调节的,户口本上性别弄错 户主奔波五年未获纠正,因此兄弟俩还可以将它当作一个“双人靠椅”,同时坐在上面吃饭或休息。

没上过学靠展览自己养活一家

唐尼、朗尼兄弟在“V”形床上第一次睡了好觉

由于兄弟俩腰腹部相连,他们无法同时将身体平躺下来,只能“轮流”睡觉,年收入4千元拾荒夫妻捡到万元现金归还失主。多年来朗尼和唐尼的“床”只是一张放在地板上的特大号双人床垫。

这对奇特的连体双胞胎当时轰动了整个美国,许多“怪异秀”展览都向他们的父亲威斯利发出邀请。后来,为了赚钱抚养这对连体双胞胎和另外7个儿女,威斯利终于同意靠展览这对“连体双胞胎”来谋生养家。据悉,当时美国的学校拒绝接收这对连体双胞胎上学,因为学校老师认为这对连体双胞胎会让其他学生在上课时“分散注意力”。所以朗尼和唐尼一辈子都没上过学,这成了兄弟俩生平最大的遗憾之一,拾荒女子火车站广场临产 众人牵床单围成产房。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