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从OKI ML1800C看窗口打印选型新趋势

从OKI ML1800C看窗口打印选型新趋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5:38   浏览 N 次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危机,在中国已经演化成席卷各个领域的经济风暴,很多行业也已开始品尝到“寒冬”的滋味。显而易见的是,在经济危机的延续效应仍不断释放的2009年,各大行业在窗口打印设备选型、采购的方式上已悄然发生了变化。

  

  变化一:更加关注性价比

  窗口行业的打印设备,根据实际使用需要,要求具备高效、稳定等关键性能,才能直接给窗口业务的发展带来价值。因此,在采购时,用户的关注点从一味追求低价格,逐渐转向性价比方面。

  众所周知,窗口打印每天都要应对诸如发票、单据、凭证等各类打印需求,如果不具备高效、稳定的产品性能,将直接影响窗口业务的顺利进行。OKI ML1800C在正常、高速、超高速三种打印速度方面均表现出众,超高速英文打印333字/秒,汉字185字/秒,加上1+4页高复写能力和超大色带,色带寿命高达400万字符,不但在打印速度上更加快捷而且打印质量上更加突出,也更加适合工作量大的窗口打印,且ML1800C价位非常合理。因此,这款产品一经上市便吸引了窗口行业的广泛关注,这从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了窗口行业对高性价比IT设备的急切需求。

  变化二:更加关注后期使用成本

  IT采购从来不是一锤子买卖,算一把帐,后期使用成本也不容小觑。日益复杂的业务需求对窗口行业的应对能力提出了严峻的考验,特殊经济环境下,“降低成本”受到了窗口行业用户的青睐。从长远发展的角度,行业采购者开始更加关注窗口打印机设备的TCO(整体拥有成本)。

  作为一款80列通用产品,在整个针打领域属于低端产品,因此首先在购入成本上,ML1800C占有先天性的优势。另外,ML1800C采用性能最为稳定的“超钢”材质打印头,卡纸率低、不易断针、可靠耐用,打印头寿命达到4亿次/针,能够适应长时间高频率的使用,大幅度减少了核心部件打印头的故障率。同时,ML1800C沿用了OKI以打印针菱形方式排列的打印头设计,区别于市场上其它针式打印机的出针方式和频率,这一点大大降低了其工作时的能耗,将后期使用成本降到了最低。

  变化三:售后服务成关键指标

  除了高性价比的产品本身,打印机的维护和服务等隐性成本更不容忽视,完善周到的服务会大大提高产品的附加价值。因此,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在采购时,会更倾向于选择能够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且有效降低服务成本的供应商。

  OKI ML1800C具有极强的稳定性,超强的10,000小时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同时,产品打印头两年免费包换,整机两年免费保修的承诺为用户加上了双保险。这里值得一提的是,OKI在业界首家提出了“定制打印”的概念,通过修改打印机的驱动、监控程序,甚至硬件、芯片等配置,来满足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OKI对打印机技术的不断创新,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产品,这种从一开始就为用户着想的理念将传统“售后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如今,窗口行业提高办公效率的转型升级需求日益强烈,经济危机正好是行业转型、优化服务、提高窗口服务竞争力的机遇。相信,具备高性价比解决方案和创新定制打印的领先厂商将助力窗口行业信息化的新一轮提升,共同走向经济复苏的明天。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