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日本柯尼卡美能达

日本柯尼卡美能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9:10   浏览 N 次  

  日本柯尼卡美能达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RoyalPhilipsElectronics)共同开发出了新款白色发光有机EL照明

  提要: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RoyalPhilipsElectronics)与 日本柯尼卡美能达共同开发出了新款白色发光有机EL照明面板“LumibladePLUS”,并由飞利浦在2011年4月12~17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照明展会“euroluce2011”上进行了展示。

  来源:技术在线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RoyalPhilipsElectronics)与日本柯尼卡美能达共同开发出了新款白色发光有机EL照明面板“LumibladePLUS”,并由飞利浦在2011年4月12~17日于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照明展会“euroluce2011”上进行了展示。

  该款面板由柯尼卡美能达开发材料,然后将生产外包给飞利浦。飞利浦已开始在线销售该产品(飞利浦的销售网站)。价格为每张面板120欧元,面板的最低订购数量为100张起。

  另外,柯尼卡美能达计划根据客户要求自行进行销售。不过,“供货时间将在2011年秋季前后”(柯尼卡美能达)。

  据介绍,该新款面板的发光效率为45lm/W,在白色有机EL照明面板的量产产品中属于全球最高水平。比飞利浦已有产品“Lumiblade”的12lm/W提高了近3倍。此次产品的所有发光材料都为磷光发光材料。

  面板尺寸为70mm见方,厚度为1.8mm。开

  口部分的尺寸为60.5mm 61.4mm。电压为3.6V时,电流为71.5mA。亮度为1000cd/m2,发光寿命为1万小时。色温为2800K,色坐标为(0.45,0.41)。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