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10月2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10月27日生日的动漫人物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9 11:36   浏览 N 次  

27日:大蛇丸(Naruto);羽丘映美(圣少女);志波海燕(B1each);希奇(黑猫);藤崎圆香(天使领域)

今日的生日花和花语:10月27日 野玫瑰 诗

大蛇丸(Naruto)

一开始就是鸣人那帮人的反派角色,而且还把佐助当作重要的棋子,因为和蛇的习性很相似,的确是让人讨厌的角色- -|||而且还把三代火影给杀了咯!

羽丘映美(圣少女)

芽美的母亲映美,之前也是有名的怪盗哈,因为嫁给魔术师的爸爸,停止了怪盗生活,并成为家庭主妇,不过也因此,芽美才成为会魔术的怪盗哈!耶!

本身,她就是很有趣的母亲呢!和芽美的父亲非常的恩爱哈!

志波海燕(B1each)

尸魂界护廷十三队中十三番队副队长

名字听起来还真女生化呀……结果第一次看到这位人物,外貌却如同黑发的一护!长相和发型尤其的相似呢!

个性爽朗热情、自由奔放,很重感情,偶尔会有成熟的感觉?不过他曾经好象是露琪亚憧憬的对象,而且因为和一护惊人的相似,使得他身上的谜团越来越多,现在连白哉也意识到了海燕同一护的关系,应该是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

那么就祝今天的几位:生日快乐啦!

- -登山之后的腰酸背痛啊……主要还是四肢最痛……

前年今日的动漫人物生日博文:(延迟两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002a7010005uk.html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