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转】 给Ubuntu安装netbook桌面环境

【转】 给Ubuntu安装netbook桌面环境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2 10:37   浏览 N 次  

   Ubuntu Netbook Edition是专门针对笔记本,上网本的的优化系统,自然的,其实用于普通笔记本和台式机也是很不错的。Netbook的界面也是相当的漂亮,有机会换用这个桌面环境也是很不错的。

  其实这个只是一个基于Gnome修改的桌面环境,和KDE,Xfce大致一样,可以自己安装的。

  在软件中心搜索netbook,安装名为The Ubuntu Netbook System的软件包就可以实现基本的功能了,而且需要的磁盘空间也不是很大。当然,如果装上其他相应的软件包,如default settings,luanchers等等,这样就越接近netbook桌面环境了。

  注销可以看见桌面环境中可以选择的有GNOME,Ubuntu netbook edition,Ubuntu netbook edition 2D,以及Xtem等几个选项。一般选择Ubuntu netbook edition就可以了,如果出现什么问题,花屏,闪烁之类的,就选择Ubuntu netbook edition 2D试一试。

  然后就自己体验新的桌面环境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