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重庆联宝活性炭恭祝各位网位新春快乐兔年...

重庆联宝活性炭恭祝各位网位新春快乐兔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20:41   浏览 N 次  

  爆竹声声辞旧岁,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烟花报喜、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重庆联宝活性炭特向每一位关注本公司的网友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回首过去,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见证了活性炭行业的方方面面,我们享受奋斗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2010年,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网友们真诚关注下,联宝活性炭公司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有了显著提高,在此,公司所有员工真诚地说一句,谢谢大家了!

   新春福兔送吉祥,银兔进家福满堂。在此,重庆联宝活性炭特携手全体员工及各地经销商,衷心地向各位网友以及广大新老客户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顺达、兔年大吉!享受最幸福最给力的2011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