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转回应“康柏健身致会员函”

转回应“康柏健身致会员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6:25   浏览 N 次  

   本人是康柏一名普通会员,针对此次康柏无故闭店、拖欠会员会费一事,看了此公函后想说几句。

    一、针对公函说“鸿城西域店连续几年亏损经营”说几句

    1.康柏健身会馆管理混乱。康柏健身会馆全市共3家,分别是中海店(1店)、鸿城西域店(2店)、正大光明城店(3店)。

    (1)价格混乱。鸿城西域店于2008年2月开业,我当时办的二年,1400元。开业当初办理会员的人非常多,他们家会籍顾问给不同的人打的折扣也不一样,上下相差比较大,看在本人眼里感觉很不正规。但是因为离家较近,便于健身,于是交了二年的会费。

    (2)会籍顾问更换频繁,与会员沟通差。本人的会籍顾问换了若干个,顾问与我沟通也很少。康柏2010年上半年因为亚泰大街建高架桥,会馆闭馆几个月(具体时间不祥),闭馆前后都没有会籍顾问通知我。重新开馆后,会籍顾问频繁给我打电话,因为会馆续费有优惠,虽然我的卡还有半年到期,但是会籍顾问极力游说我续费。于是本人不幸中招,交了七百多元钱又办了一年,却连卡都没开会馆就关门大吉了。

    (3)如果连年都经营亏损,为何还在2010年以非常低廉的价格底疯狂发展会员。这种做法实在是值得深思。三个康柏健身会馆的会费原则上是一样的,为何只有西域店经营不善,且连年亏损而关门。是否中海康柏也在连年亏损也未可知,只希望中海的会员不要与我们相同的命运。也提醒其他店得会员,我们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我们的今天也许就是你们的明天。

    二、针对“2011年4月2日我公司在长春日报发表声明,三日内请会员到会馆办理登记”

    通过守望都市的报道我才了解到4月6、7、8三日会馆会登记会员办理退款或转店手续,但是我于4月6日到鸿城西域小区通过保安了解到,要4月8日来登记。4月8日早9点,本人到达会馆门前,当时的情况守望都市已给予了报道不详述。针对会馆公函中所说的“办理登记期间内,我公司人员遭到少数会员人身攻击、威胁,无理谩骂等极端行为。”,本人未亲眼所见,不发表评论。我见到的是8日上午,现场未见到一名康柏健身会馆的相关人员,给予广大会员一个解决问题的说法。只看到了突兀的一纸“店面转让,承接方准备接受我公司现有会员”的声明。会馆的这种做法引起广大会员的极度愤怒、不满。会馆的老板是不是熟读了《孙子兵法》啊!这缓兵之计、金蝉脱壳使得真是漂亮。但正是会馆的这种无理做法,使广大会员紧密团结起来,“与康柏抗争到底”。与会馆相比,每一个会员都是一个弱势,但是“众人划桨撑大船”,人多力量大。

    三、针对“我公司一直在积极处理问题”

    你所说的积极处理表现在哪里?为何会员到1店、3店去从未见到你们的负责人?为何3店在4月5日后匆匆忙忙的将店名、股东名字都换了?这真是21世纪的“此地无银三百两”!

    你们一直龟缩着不与会员见面,直到会员经过不懈的努力,你们面对今天的局面不得不站出来与会员进行对话,却不知你们带着几成的诚意。

    四、针对“以双方满意的方式”

    会馆与会员就是博弈的双方,试问何来“双方满意的方式”。你们明确知道会员要求退款,可你们迟迟不肯给予退款,你们拿着从会员那里经过不正当的手段取得的钱财那么心安理得吗?

    康柏健身会馆的做法不利于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不利于建立稳定的社会关系。这种赤裸裸欺诈消费者的做法,在目前社会真是太多了,君不见喜来登会馆的事刚刚消停,今日就出现了康柏健身会馆,明日又有了一家美容会所,如此种种,只靠会员的联合是不够的,却无奈的只有会员在苦苦支撑奋斗。心中满满的全是无奈…………

    2011.4.17(望看到的好友都转载)作者:octoberbaby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