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沈阳惠普笔记本维修千万不要去”沈阳联宝讯...

沈阳惠普笔记本维修千万不要去”沈阳联宝讯...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20:41   浏览 N 次  

  我五月末去它家买的HP笔记本电脑.送的属标,包什么的.当时因为信任他是HP的经销商什么也没试就拿回家了..回家后便迫不及待的玩起来,电脑本身没有什么问题.过两天叉外接属标却怎么也不好使..叉在别的电脑上也不能动..属标根本就是坏了.于是打电话问他们怎么办.沈阳联宝讯通电子有限公司接到电话后说这赠品是不给换的.而且说这个坏了是正常的..难道他们赠的都是坏的吗..大家要注意.他们是打着HP的牌子卖坏的东西,请大家注意了..他家在三好街东软电脑城有一个HP的展点.就是一进门前面那个.请大家千万不要在上当了..我要是骗子就不得好死..真真万确.请大家注意...打死骗子..

  打北京总部的电话投诉它:具体方法如下――

  打8008103888,转人工台,会有hp专业技术人员回答你的问题。这时,你说出你遇到的情况,并问出投诉方式,然后就去投诉。你的话会被800录音,你的意见也就被hp高层官吏听取了。到时”沈阳联宝讯通电子有限公司”就会被整顿了。

  这很正常 三好街那些玩意都这样 要不怎么赚钱 这也算不上骗 毕竟你电脑没问题。

  打12315,或者媒体曝光,看它狗-日的再昧良心赚钱!!!

  强烈支持,我也是受害者

  电脑是不会涨价的,虽然有可能搞活动促销一下,但过不了多久,只要有新品出来,还是会降的。

  不要信商家所说的涨价。买电脑最好在寒暑假买。

  哈哈,乐一下

  现在的人都这样~~主要靠嘴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