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如何安装在您的康柏Evo N180笔记本电脑硬...

如何安装在您的康柏Evo N180笔记本电脑硬...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0:58   浏览 N 次  

  1. 康柏Evo N180关上下来,取出连接到它的每一条。关闭笔记本电脑的屏幕,翻转了。

  2

  .推动对埃沃N180的底部,直到电池角落塑料开关翻转了。.拉出电池组的埃沃N180身体。

  3

  .卸下两任的CD或DVD驱动器的笔记本底面边十字螺丝。.滑动赶出制度,建立它和螺丝一边。.你现在应该能够看到硬盘驱动器。

  .4

  .删除这两个十字螺丝,硬盘驱动器的埃沃N180身体。

  .5

  .拉向你的硬盘驱动器轻轻直到周围的驱动器的金属球童不会再进一步。.提起硬盘驱动器上,然后将它剩下的路走出埃沃N180。

  .6

  .卸下四个螺丝固定在硬盘驱动器的两侧,以金属的球童。.请注意,这些螺丝是不一样的控股球童到计算机的相同,不要混淆。.放入球童更换驱动器,并使用相同的四个螺丝,确保到位。

  .7

  .推入身体的埃沃N180组装完成的硬盘驱动器,并用两个保留十字螺钉固定。

  .8

  .推入身体的埃沃N180 CD或DVD驱动器,并用最后两个保留螺钉固定。

  .9

  .更换电池组和所有电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