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奖学金

奖学金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8:42   浏览 N 次  
 “玛钢奖学金”的设置无疑给我们一中的莘莘学子带来了物资上的辅助,但更主要的是精力上的激励,我很荣幸能够成为第一批“玛钢奖学金”的获得者,我真心肠感谢关怀我们为我们供给这一切的叔叔阿姨们,您给予我的不单单是几百元钱,它让我看到了母亲脸上欣慰的笑颜,带给了我更多的自负与动力。 
身为高二特长生中唯一获得“玛钢奖学金”的同学,我盼望有更多的特长生能够像我一样享有这份光荣,作为特长生,我们没有其他同学学习基本好,但我们所共同拥有的是对知识的渴求和磨灭不掉的自信。我们要为自己争口吻。我们要知道“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我们要趁短短的青春,去学习无限的智慧。
我们既然选择了专长班,就要坚持下去,在这里我想同我们特永生说些知心话:我们学习上可以用来同别人竞争的唯有“扎实”二字。我们有很多的“不会”,但请不要因此而产生怠惰心理,让我们强迫自己。或许因逼迫去做、开端往做而顺利把它完成。当别人埋怨少放一天假时,我们要静心练习;当别人对我们发生怀疑时,我们要坚信自己必定胜利;当别人猖狂玩耍时,我们要计划好下节课的义务;当别人借口拖延时,我们早已开始举动;当别人轻言废弃时,我们保持我们的人生目的。于是当别人失败时,我们就迈向成功。请坚信付出自己的尽力,我们会成功。就象玛钢人那样,敢于拼搏,勇于斗争。
记得我刚进进特长班时,变径挠性卡箍,很多同学不清楚,我为什么会冒如此大的风险选择特长。我不是由于学习上的压力太大而这样做,而是因为不想放弃寻求兴致的大好机遇。我知道这样确定会碰到以前从没遇到的艰苦,但我坚信只要付出努力我会走向成功。事实上,在特长班的每一天,我都能体会到以前从未有过的快活。固然我们的假期比别人少,既要学习文化课又要练专业,可我们不累。生命因繁忙而充实,性命因充实而变得更加有价值,不是吗?如今奖学金让我有了更多的骄傲与自信。
事实上,在我们四周,你会时时发明同学们积极自动的学习的身影,时时能感受到他们心坎燃烧的青春豪情,那是一种不屈的斗志。月考后,特长班上不少同学的成就不但没有降落,反而有了进步。这足以阐明一个人下定决心要努力,那他没有任何理由不会成功,用我们班主任的一句话,就是“无志者总是千难万难,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这正是玛钢人使玛钢厂起逝世复生的写照。
我的特长生同窗们,让我们信任,获得“玛钢奖学金”我行,你更行!让我们再次感激玛钢厂的叔叔阿姨们,让我们领会奋斗与成功的喜悦。


迈克牌沟槽管件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迈克牌玛钢管件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建支牌玛钢管件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泰丰侨镀锌钢管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银河牌镀锌钢管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广钢牌镀锌钢管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劳动牌镀锌钢管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一通牌镀锌钢管深圳总经销: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天津大站闸阀深圳总经销: 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 ------------------------------------------------------

门市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宝荷路岗贝工业店铺20-29号

仓库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联宝荷路北面南约建材物流中心E3-1号

深圳市宇宏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经销各类优质建材产品的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优质、诚信、价惠”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认同。公司与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消防工程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被多家著名品牌厂家授予为“优秀合作单位”,为广州地区、深圳地区产品总经销。公司产品也被广泛采用于民用、市政工程及重点大型工程。 ------------------------------------------------------ 更多精彩的文章:
  • 车架的基本
  • 套管和油管用无缝钢管J、K、N、L、P力学性能化学成分
  • 孔道留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