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313AX改X...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313AX改X...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1:50   浏览 N 次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313AX改XP系统怎么搞(2009-02-13 01:15:35)

  

  转载

  标签: 杂谈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313AX改XP系统怎么搞

  : 惠普, xp系统, presario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313AX原来是DOS系统.

  朋友买的,那里的销售说没改的起来XP,只好装VST.

  因为至今还没看到朋友的机子,网上看了下这个型号的改XP比较麻烦,(原有VST改XP).

  请问大虾到底这个型号在改的时候有什么必须注意的?

  改XP的时候先要刷BIOS,刷成低版本的,不然风扇狂转,声音很是恐怖

  还有有关SATA的毛病,网上的一些XP系统没有集成SATA,需要先禁用sata,然后装上sata后在开启

  主要就是驱动 什么BIOS之类的 没事

  像V改X 我一个星期 最少 弄3台

  你先把系统盘(c盘)中的重要文件放到d盘,做好备份.再找一张xp的安装盘.

  可以只装XP,那就是从光驱直接启动,把C盘格掉再复盖掉VISTA就行了.但是在XP下的各硬件驱动一定要找全了再装XP.

  也可以装双系统,在VISTA下装双系统请看这个网页,很详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222037.html?si=1

  注意:如果安装不了,可能是xp系统不能识别SATA硬盘。进BIOS(看说明书,一般是开机就按F8或者Delete),把主板接口改成IDE兼容模式就能直接安装XP ,或者不用原版的XP安装盘,使用集成了SATA驱动的安装盘,比如比较流行的几个版本番茄花园、雨木林风等

  不需要刷BIOS,只要你的光盘里集成了SB700的芯片驱动就可以直接装上了!HP AMD CPU的产品都不需要刷BIOS的!

  答案补充

  有需要注意的,那就是在装好系统和驱动后要把声卡的电源管理给关掉,不然音响里老是有哒哒的声音!

  CQ40-313不需要刷BOIS 新款机器BOIS都改过了,也不需要关SATA,都没SATA的,

  只是分区有点问题而已,你可以挂软驱用XP纯净版的直接装,或者去HP笔记本论坛下个最新发布的带SATA的XP,12月9号发布的那个,下好刻成盘直接装,如果要简单,去雨林木风官网,下个GHOST9.9的盘

  用SATA分好区,直接GHOST下,所有驱动OK,无需在装驱动。

  搞不懂. 回答采纳率:20.0% 2009-01-09 09:33 检举

  BOIS不需要刷 你先用硬装盘 分区 然后GHOST 系统装好以后 一般情况下 是声卡驱动跟猫的驱动 需要安装

  我都是用深度或者雨林的GHOST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