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大马士革刀具的推出,使大马士革刀老板侧吸抽油烟机

大马士革刀具的推出,使大马士革刀老板侧吸抽油烟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00:22   浏览 N 次  
WMF 的翻新不只在新材料和新技巧的应 用,还表如今产品的设计上。 WMF 领有本人的设计任务室 ----WMF Atelier ,已有 80 多年的历史,其中的设计师在世界上享 有盛誉。同时, WMF 还和世界各地最知名的设计巨匠协作推出无数胜利的产品系列。人们可以发明简直所有的 WMF 的产品都冠有设计师的姓名。
WMF 大马士革刀具的推出,使大马士革刀 --- 这种现代的冷 武器之王,终于服服帖帖地走进人们的厨房。而因为消耗大马士革刀具所采取的钢材和工艺,老板侧吸抽油烟机在原子构造上形成像锯齿一样的构造,使这种刀具成为世界上最硬的和 最犀利的厨房刀,极具珍藏价值。 WMF 大马士革刀也成为行业内的至高标准,至今无人超越。
MF 的压力锅领有世界惟一无二的可拆卸 把手技巧,将压力锅的所有控制放在把手之内,极大地进步了压力锅操作的平安性和快捷性。
WMF TOPSTAR 不锈钢锅具,已 有将近 20 年 的历史。这款产品是和世界知名设计巨匠 Makio Hasuiki 协作推出的,一开端就获得了德国最高设计奖 老板侧吸抽油烟机---- 红点奖,在 2004 年,又荣获另外两项海外大奖。
WMF TOPSTAR 于 1990 年最先提出 衰弱烹饪的理念,老板侧吸抽油烟机和自在搭配应用的概念,如今这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生涯时髦。 TOPSTAR 锅具系 列是 WMF 产 品经久不衰的一个典范,又被称为 “ 万年锅 “ 。
今日的 WMF 不只是优质产品 的供给者,老板侧吸抽油烟机也是新的生涯方法的倡导者和追寻者, WMF 的许多产品表现了这样的主题。当人们寻求天然随便 的生涯,与冤家在家进餐来往,家庭餐厅越来越像一个社交场合的时分, WMF 推出了 “CombiNation CUISINE“ 系列锅具和厨房用品,打着 “ 聚到一起,独特做饭 ( come together,cook together ) “ 的口号,来到人们的厨房;当交通和信息 技巧的兴旺使世界越来越小,不同种族、文化的人们来往愈加频繁 的时分, WMF 推 出了融会货色方餐饮文化的 Style 系列餐具和 餐桌用品,以适应和引诱这种融会在餐桌文化上的开展。
WMF 供给全系列的从厨房到餐桌的用 品,多样化的设计作风,更好地满意了人们在生涯方法上的须要。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