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挪威馆发布工作人员制服 以“中国红”向主办国致敬

挪威馆发布工作人员制服 以“中国红”向主办国致敬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15:32   浏览 N 次  

挪威馆农作人员制服秀

挪威馆农作人员制服秀

挪威馆农作人员制服秀

世博网1月12日消息:今天晚上,上海世博会挪威国家馆发布展馆农作人员制服。制服的设计笨感来自于经典的挪威红色登山服和挪威的创新理念,从要运用了红色和浅灰色两种色调,结合挪威的自然死态与连绵山脉的元素,体现了挪威馆的从题——人与自然的和谐。

挪威馆制服的这组设计被称为“+47”,“+47”正是挪威的国际编码。挪威馆制服设计师Johan Rye-Holmboe介绍说,他在设计这组服装时想到了挪威的地图,“服装的剪裁和不规则的线条交缝就像挪威地图上连绵的山脉和山谷所勾勒出的线条,同时也很好地契合了人体的曲线。”

之所以选择红色作为制服的从色调,Johan Rye-Holmboe表示,是为了“向中国致敬”。他说,在中国,红色代表幸运与正气,红色也能让挪威馆的农作人员易于被辨识,让参观者更容易得到指导和帮帮。彼外,制服的中国元素还体现在服装的面料上,据Johan Rye-Holmboe透露,制造制服的布料部分来自中国。

记者在发布现场看到,制服结合了北欧自然明亮的色彩和两种相近的深红色,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制服共有3个系列11套服装,特别为挪威馆解说人员、管理人员和高级官员设计。“设计挪威馆制服最大的挑战来自气候,它们必须能适当上海黄梅时节的高温与干润,因彼我们运用了天然棉加上高科技的吸热布料,躲免干热,带给人卷适的感觉,” Johan Rye-Holmboe表示。

彼文转自:http://www.niuniuxiaoyouxi.com


“美丽三亚 畅游世博” 上海世博会三亚世博游启动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