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转载]20110331 粉丝们为JYJ打广告的理由?

[转载]20110331 粉丝们为JYJ打广告的理由?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22:38   浏览 N 次  
原文地址:20110331 粉丝们为JYJ打广告的理由?作者:jrw8008

大家转贴时,请将“翻译者名称”和“博客地址”、“消息来源”等原原本本的转发!谢谢!

【翻译:jrw8008(寧)】

新闻来源:Top Star News/Dino记者 dino@topstarnews.co.kr

20110331《粉丝们为JYJ打广告的理由?》

为了应援JYJ,粉丝于 3月7日开始在首尔市内的21个地铁站打起青春广告。

今年1月份集资的1亿6千万元中,首先实施大巴广告,然后用剩下的8千万元来执行地铁广告。

今年2月份,接着首尔等大都市120辆的大巴广告之后,开始策划推进地铁广告,体现出粉丝们的团结精神。

法院曾判决出,会保障JYJ的自由演艺活动,但是因某些原因而致无法出演电视节目的JYJ,粉丝们通过广告来表示对此的不满。

‘首推’的大巴广告之口号为‘应援你们的青春’。

广告的实施过程也很有趣。通过投票来选定媒体,广告句和设计都是公开征集的。此过程中,极力利用网络途径,例:推特、网站、留言板等。

‘二推’的广告口号为‘JYJ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请乘坐地波行的急行列车’,在此不难看出,这是对电视台行使直接压力。

粉丝的构想也很突出。广告中插入了QR code,而这个QR code用智能手机拍摄时,会直接链接到JYJ y0utube频道。

此广告在今年3月8日KBS演艺手册中曾介绍过。

另一方面,最近JYJ世界巡演中的印尼场被取消,根据官方宣传公司cjes的表示:“是因印尼承办方不履行合约而致。”

无论是广告的募款规模,还是执行广告的过程,JYJ粉丝的高水准表现,足以配称世界第一歌手JYJ的粉丝。

http://blog.sina.com.cn/jrw8008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