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新显

新显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07:06   浏览 N 次  
身心俱疲啊~
昨天开了一天都没开开的显示器最终确诊为高压板故障,看来也不是我RP有问题啊~一天没上网,卡佩罗都被任命了。老卡头儿以管大牌儿和战术保守出名,不过人家确实是金牌教头啊,而且极其清心寡欲,比贪财的埃里克松和好色的麦克拉伦强。据说他们家是他儿子管账,媒体还拿他开玩笑说,他想藏点私房钱都不行。儿子回家就跟他妈说“妈,我爸zei回没扫憎啊。憎多扫多扫,你了回头对对帐啊~”
9点就起来去修显示器,在859的车上听到了久违的裘老板主持的节目。“主持人裘英俊,×××……”唉呀,熟悉的声音。放了段徐德亮,王文林的《夸品味》,讽刺了那些小白领,有点意思。回来以后就找,不过也没什么意思,挺贫的。“那美女,左耳朵戴着12个耳环,右耳朵戴着17个耳钉,鼻子上打俩鼻钉,嘴唇上打一唇钉,舌头上还一舌钉,整个一狼牙棒~”
2小时的公车都快睡着了。谁让咱住的偏僻呢。在恩伯尔修,后来想想,算了,不修了,直接换个新的。但是他们不回收,除非买他们的显示器。1800+,靠,你看我值1800么?无奸不商啊!只好提着坏的去找XSB同学了。昨晚上已经提前告诉他了,所以今天直奔百脑汇。二楼到三楼,又经过Leexu拍的那个小MM的柜台,想不看都看得见。XSB也说长得像汤唯来着。呵呵, 今天小MM梳了一个挺奇怪的发型。
看着XSB同学的工作情况,很专业啊,如果别人知道他是学历史的,那肯定赞叹文武双全啊~蠢蠢欲动地想跟他说寒假上他那打工去得了,但是咱对电脑这东西二百五啊,还是别给人家添乱了~工作很辛苦,都顾不上吃中午饭,连说话的功夫都没有,唉,嘛活也不好干啊。下午还碰见了ZXM,好久不见,不过没什么变化。
衰啊~提着两个显示器,坐859回家,都坐到天大了,小博来电话说底座落在他那了。啊~~~~~还打算4点回家吃点中午饭呢,结果提着两个显示器又坐车回去,上上下下百脑汇六次,倒是每次都看见小MM了。今天这风儿放大了~
优派VA1916W,俺的新显,贴照片一张。还是适应一下宽屏,用着不老习惯的。
俺的准考证呢?邮递的速度也太慢了吧?再等不来我就哭范孙楼去了,哭倒范孙楼!
给晓鹏写稿去,好好写,让他也看得出来我也似考研的人,嘿~
OVER and Amen
上一篇:自救失败 下一篇:我哭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