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08:14   浏览 N 次  

中国的人民们:

大家好,我叫苏彦予!韵敏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名字,但在真实的世界里我是不可能用到的,所以我在博客上用来做网名!大家可以叫我苏韵敏,我不介意的!(*^__^*) 嘻嘻

今天是除夕了,过了24小时就是新年了,就是2011了!在这里预祝全国的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出入平安,心想事成,财运滚滚,学业进步,大展宏图,兔年行大运!o(≧v≦)o~~好棒

在这里跟学生说:新年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业进步,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兔年行大运!

在这里跟OL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出入平安,心想事成,财运滚滚,大展宏图,兔年行大运!

在这里跟老人说: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兔年行大运!

苏彦予(苏韵敏)

o(∩_∩)o 哈哈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