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笔记本 > Project_kr出席IEM5全球总决赛

Project_kr出席IEM5全球总决赛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07:55   浏览 N 次  

今天,ESL宣布韩国俱乐部Project_kr(原WemadeFox)成为亚洲最后一支受邀队伍出席IEM5全球总决赛。2011年1月6日——WemadeFox俱乐部随着合同到期决定不再组建CS1.6战队导致Geun Chul "solo" Kang等人无家可归。不久以后,因赞助问题迟迟无法落实,Sun Ho "termi" Pyun决定退役去服兵役,而顶替其位置的正是刚刚服兵役归来的原Lunatic-hai主力选手Youngmo "enemy" Ahn,并随solo参加了KCL2010冬季赛获得不错的成绩。Project_kr将与Na'Vi、SK-Gaming以及fnatic等一同处于死亡之组B组。

A组 B组TyLoo fnatic.MSicompLexity SK-GamingTCM-Gaming LionsMeet Your Makers Na'ViFrag eXecutors Evil GeniusesmTw Project_kr

IEM5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1日至5日在德国汉诺威CeBIT会展上隆重举行,cnFrag.com将全程报道本次比赛,并提供亚洲地区HLTV转播。

相关日志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