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工艺小型打印耗材我想买台激光打印机,富士施乐的怎么样呢?使用耗材要经济点。谢谢!

工艺小型打印耗材我想买台激光打印机,富士施乐的怎么样呢?使用耗材要经济点。谢谢!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1 22:52   浏览 N 次  
>我想买台激光打印机,富士施乐的怎么样呢?使用耗材要经济点。谢谢!>>富士施乐是专业生产打印机的,且全部是激光打印机,属于这一行的专家,不用多说。他的好激光打印机耗材也很好用,尤其它的碳粉,富士施乐原装碳粉的制作工艺分为物理研磨和化学生成两种,其碳粉颗粒微小,与显影滚配合时,正负电子吸附效率高且牢固,因此其打印品质稳定,口碑不错。除去价格方面,耗材本身的稳定性就是一笔节约,再加上因为启用新防伪标识,现在稿积分换礼活动,所以它的原装耗材属于稳定、经济型的,再有就是新的防伪做的不错,假货少一些。>>黑白还是彩色~?>>3117黑白打印机成本最低的机器800元左右~~可以灌粉一次在40左右吧~>>3119三合一黑白打印机打印,复印,扫描价格在1300左右可以灌粉价位应该在60左右 这个是要换芯片的~~~>>比较经济的就这些了~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选择激光打印机的话,我觉得还是选择一个好的牌子。推荐hp的。大牌子,质量好,同样信的过。>>这个是大品牌了,质量当然是不错的,价格也适中>

看法:大家看,大家说!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