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打印机 > 我的年终总结发言稿

我的年终总结发言稿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1 22:52   浏览 N 次  

虎虎生威的2010年,终于过去了

即将过去的庚寅年,民间又叫虎年,对于刚刚成立的RPO事业部和我来讲更是艰苦难忘的创业之年,很多故事往如一部生动的影视艺术作品,在我脑海里闪过,如歌,如戏,如曲,其音其情也只有自己最能体会。

招聘,在外人看来就是找工作,再容易不过了,而且可以拓展人脉,积累财富,我是也抱着这样的简单想法来到了招聘外包事业部和徐总、周迅并肩作战的。记得当时刚签下10W的合同后,我觉得完成百万任务不是空谈,而然现实却极其骨干和残酷,在2010年5月份前后,是我个人,和招聘事业部整体比较低迷的时候,和主营业务的巨大反差让我觉得,招聘的业务模式岂是一份合同那样简单和容易说明白的呢?

不过,我这个人有个不好的毛病,越是难的事情,对我越具有挑战性,推开窗外到处都是人才市场的供求信息,和易才一起创业走过的7年艰苦历程,我绝对相信,招聘业务的前景是一路是蔚蓝,海阔天空的。于是我先后和世界、国内顶级的猎头公司RPO公司的管理层接触,学习这个在易才发展中被忽略的,而今才开始逐步重视的新领域里的规则,和运营模式,同时难忘的是2010年5月底小凡的一张12万猎头的服务费,创下了易才历史上招聘服务收入的最高,像一级彩虹出现在我眼前,也像一声集结号,吹响了一次蓝海战役,更是再一次证明了只要敬业就会有事业的理念,是无容置疑的!

同时在2010年里,招聘业务的探索性发展是离不开员工的努力,说实话,我带这个团队真的比2005-2007年带北京销售部要累很多,我时常像个即将走入暮年的老人一样怀念北京销售部的销售人员,他们的勤奋、激情、执着、付出、责任和快乐,我不知道是世界变化快,还是我出来了问题,总是一开始,我觉得我组建的这个队伍像一盆温水青蛙,于是我感叹岁月不饶人呀,看来要多多转变思想,直到王雪茜、董瑶、孙畅、徐磊、王云霞、张楠的加入,我才慢慢的发现办公室里的电话声越来越多,晚上加班的身影也不光只有新华和王娟孤单的影子,爱岗敬业的事情也如雨后春笋一般的越来越多了,我也不在为富士施乐的单子,接到投诉时找理由了,现在我很有信心的说,谁说80后的年轻人不靠谱,我们团队的80后,个个都是好样的。我也焕发了青春,和大家一起成长学习。

梁启超先生曾经在百年前写下,《少年强》,今天我借来一用,个人智则团队智;个人强则团队强;个人富则团队富;个人独立则团队独立;个人进步则团队进步;个人胜则团队胜~

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美哉我们共同强,与天不老

今天对于招聘事业部来,我们收获了很多知名的企业,更宝贵的是,我们收获了很多经验,方法,和信任,这足以使我们这支年轻的团队,信心随成长倍增,因为我们正在从事着一个值得让人尊重的职业,因为在今天,没有一家企业敢忽视人才的力量和作用。

我们在为很多职场迷茫的人,做伯乐;我们要为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出谋划策;我们同样为年轻的、发展的中国民营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我们很安心也很有力量,因为每当一位优秀的人才,经过我们的工作,放在合适的位置,创造巨大价值,这正是我们想要的,也是我们在为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