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台湾女主播斯容 --求美路上的艰辛历程

台湾女主播斯容 --求美路上的艰辛历程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23:15   浏览 N 次  




斯容坦诚求美之心

“我天生就是个爱美的女人,所以整形只是为了让自己更趋于完美!”斯容很坦率的面对整形这个话题,她说没什么好隐瞒的,有话就直说了!

斯容的第一次,整型達人也失敗?
大家一定很好奇,斯容怎么会接触到这块领域,进而對它有小小的研究及心得,赶快來听听她怎么说。

「第一次整型是在刚考上大学的時候,為了犒赏自己的礼物,便要求姐姐帶我去割双眼皮,那時候傻傻的,一心一意只想要让自己的眼睛变大,根本什么都不懂,只因為姐姐听人家说那个医生很有名,就糊里糊涂的做了手术,自己根本沒有做事前准备功课,沒有和医生咨询,完全沒有概念,术后也不懂得护理,简直就是一個大失败品。」她说著说著就大声的笑,似乎已经忘却了当时的难受,她还叮咛小编一定要提醒读者別犯同样的错。

整形上瘾,历经大小手术30余次

第一次整形手术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斯容却深深的迷恋上了整形,她深信整形才是她求美之路的唯一解!

“如果包含微整形在内,我大大小小做过30余次整形手术。打肉毒杆菌和玻尿酸包含在微整形范围内。”斯容坦诚到。

韩式三合一削骨术,促其不老脸型

斯容说到:“30次整形手术中,韩式三合一削骨术让我印象最深,因为普通的削骨术只能削下巴,但是这个三合一手术除了下巴之外,还把下巴做了一个V-line的切割,相当于把下巴重新做了一个塑形!”

这次整形非常成功,斯容经过这次手术终于改变了自己标准的中国脸型,拥有了金喜善、金泰熙的韩国不老脸型!

斯容整形经历一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