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今天又去试教了

今天又去试教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21:57   浏览 N 次  

今天又去试教了,第一次帮一个男孩子辅导作业。

本来以为和教女孩子一样,可是,完全错了。我既然忘记自己弟弟了,他不就是这样的吗?不像女孩子一样那么听话,你说向这边走,她硬。可是这个才初二的男孩子呢,好像我是空气一样,自己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算着题目“哦,真确……不对,不是这样的……”

我彻底要被他打垮了,“姐,你觉得我这样做行吗”“哦,我知道了,这题答案选A”“姐,我先自己想想,看你说我这样整不正确”,我当时真的被他折服了。我小弟都没在一个小时内喊我那么多次“姐”,而且叫的这么亲切。O(∩_∩)O~,不过今天家教后似乎引起一个问题,为什么现在的孩子们那么可爱,那么漂亮。女孩子又可爱,又好看,男孩子秀气而聪明而且长得都那么高。我站在他们身边,感觉我才是初中生,而他们是一个大学身,来辅导我的。

现在的孩子真是基因越来越好了,╮(╯▽╰)╭。真奇怪,怎么我们这一改就没有那么好看的娃呢……

不过碰到一件奇怪的事就是现在的孩子很叛逆,完全不听爸妈的话,那些家长每次和我交谈都说他们管不住孩子,要我好好教教,多留点心。今天就是,那个男孩子就直接在我这个陌生人的面前和她妈斗起了嘴,而且还跟我说:就是不喜欢我的妈妈,最不喜欢的就是我的妈妈。我呢,嘿嘿,想想自己还真是逞强,长得比别人矮一个头,而且还是个女孩子,不过趁着自己是姐姐的权利,我既然教导他做人起来了。我们第一次见面耶,到底是什么给了我那么大的勇气,可能是我是从苦农村来的孩子吧,我也有弟弟,还有一个疼我的姐姐,哈哈,顺提一下还有叫我“小姨”的浩鑫。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