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中国企业成为日资源源不断的利润提供者,成为真正的傀儡

中国企业成为日资源源不断的利润提供者,成为真正的傀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9:58   浏览 N 次  

中国企业成为日资源源不断的利润提供者,成为真正的傀儡

来源:http://www.mychery.net/forum/bin/ut/topic_show.cgi?id=1007698&pg=1&bpg=1937&del=&stamp=1291937461


于 2009-06-02


最近看了一本书《三井帝国在行动》,把什么上广电、宝钢到底是怎样起家的、资本构成、技术来源、物流配套、金融融资等情况都披露了,本质上来讲,都已经成为三井物产的供应链的一个环节,成为日资源源不断的利润提供者,成为真正的傀儡。

在动物世界中,有一种寄生昆虫(三井),当发现寄主(上广电)后,将卵(股份、资金、物流、配套、技术支持和咨询)产于体内。幼虫(日本三井的上下游企业)孵化后取食寄主的营养,和寄主共生一段时间后才使寄主死亡。

关键是什么使得上广电这样甘之如饴的成为寄主呢?原因很多,包括:

1、市场换技术的愚蠢思想
2、ZF片面的追求鸡地屁
3、骨子里的崇洋媚外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