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郁闷的心情

郁闷的心情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22:49   浏览 N 次  

昨天晚上约了苗苗今天一起喝茶,聊聊最近的生活!

今天上午8点过就醒了,不是不想睡觉,而是睡不着,现在有太多的事情在烦着我,工作,生活,学习,感情。今年开年就不走运,首先是和薇的感情,因为一些现实的问题必须放手,接着是工作的不顺利,话说的太多,以致招惹到上司的不满而被炒鱿鱼,如今的我是事业,爱情都没有,计划中的事情全部都在等待当中,每天都过着无精打采的生活,每天都是郁闷的心情,脑袋里总是东想西想,不过最后发现,除了郁闷工作和事业现在的状况外,更多的时间还是在想薇,昨天晚上11点有给薇打电话,薇说她都睡觉了,没聊几句就把电话挂了,不想耽误她睡觉的时间!还是在为她想!唉~~~~

昨天约的苗苗是喝早茶,结果见面的时候都快中午12点了,见面的地点我定在文书坊,正好我想去烧香,开年很霉的,今年年三十的时候还和薇一起去烧过零点香,保佑来年的平安和幸福,也许我不够诚心,所以今天在补烧,捐些公德钱,再求菩萨保佑我诸事顺利,每注香也都有求菩萨保佑薇平安,幸福,快乐,现在我心里还是只有薇的!

买香的时候,卖香的小贩说让我买红布,他说很灵的,在观音菩萨面前拜,供奉在菩萨面前,于是买了三块红布,分别放在三位观音菩萨面前,后来觉的不对,这红布好像是求姻缘的,我和苗苗一男一女,小贩肯定以为我们是来求姻缘的,结果我俩却拿着红布求其他事情去了~~~真是有够离谱的!~~~

下午在文书坊内喝茶,我还是选择去的映象酒吧喝茶,还是坐的我和薇第一次来映象酒吧坐的位置,我想是当作我和薇的回忆吧!在映象酒吧有我和薇的很多回忆。酒吧老板换人了,新老板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女人,大概和我们差不多大吧!可能家里有钱,能舍得花钱在文书坊这样一个高价位的地点选择开酒吧!酒吧的生意也很淡,整个下午加上我和苗苗就坐了两桌,直到五点过我们离开酒吧都没有来客人。

喝茶的时候和苗苗聊了很多,生活,工作,感情的问题,发现几个月不见苗苗,苗苗又长进了不少,自己手里的生意也越做越大,发现是很不错的女孩子,只可惜我只当苗苗是一个妹妹,没有可能做我的女朋友,因为成熟度是无法和薇相比的。我更喜欢薇这样成熟的女人。

晚上以前冠誉的同事过来了,9点了才到,他真够慢的,发现离开冠誉是我正确的选择,苗苗也是,冠誉西区到现在无任何业绩,已经被公司决定撤掉西区了~~~有那样好色的分去经理在,在好的项目也没法有业绩的~~~~~~~~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